不是photoshop也不是打光 是真實的感動!!!!!(圖片來源:新浪娛樂;非台北場)

關於這一次台灣SJ飯的 純淨寶藍海應援 
前篇文章忘記特別提一下
不僅是寶藍色螢光海 
當成員有個人舞台的時候
螢光棒竟然也會玩起變化

(圖片來源:百度及圖上logo)
像始源表演時 背景是一個美麗的教堂動畫 
此時觀眾席左右2樓慢慢冒出大型白色螢光十字架
要不然就是用黃色螢光棒組成的ELF ♡(愛心)字樣
除此之外也有毛巾條應援
這一切不只是在場的我感動
SJ本身也都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留下感動 更留下眼淚
不僅於此 真讓人驕傲的是....
對岸的粉絲看到照片後
也真的很佩服我們台灣粉絲這一次的應援!!!



今天第一天上班 本想低調度過這痛苦的開工日
但還被問到去看演唱會的事

男同事:演唱會好看嗎?

我:好看啊!

男同事:哪裡好看?

我:有很感動的螢光棒應援.........
(解釋寶藍海洋的由來)


男同事:那是因為外面賣螢光棒都賣藍色的吧!!!

我:不....那也是因為他們有打聽....
(然後又解釋韓國歌手都有代表色的事)

男同事:SJ粉絲年齡層是不是都比較小?
那天我經過巨蛋 覺得看到都是國中生

我:.......是這一批韓流....都吸到小的.........
(............我知道...........其實頗無言1)


男同事:為什麼喜歡SJ?→但我感覺是要我回答因為外表

我:因為跳舞很棒啊!
除了跳舞,每一個人都很有才華,比如說有位成員小提琴的就很厲害啊!


女同事:很厲害....有王力宏厲害嗎?

我:............................... 
(無言2,然後就想結束話題)


回到公司 還是想證明有些東西不是台灣演唱會看的到的東西
把圖丟給他們看後
男同事:這個用photoshop或打光都做的出來吧!

我:............................... 
(無言3,然後有點受傷並馬上結束話題)



這一刻我真心感受到 話不投機
其實不只是和現在的同事聊
一直以來我常要面對的問題....

因為對方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再怎麼解釋都沒有用....
不了解韓樂的人 只會被媒體影響 
以為只會他們喜歡的外表
卻忽略韓國樂壇和台灣的生態是差很多的
哪一個不是經過嚴酷的訓練 才有今天
才華或許不是頂級 卻都有基本可搬上檯面的能力
就拿神童來說 除了是靈活的胖子
他的搞笑 可以讓很多人張開嘴巴大笑著
不也就是一種才華嗎?

光他在推特的這段 各種語言的飢餓的三個字
我就忍不住在電腦前笑了
或許一個普通人並不會讓我有想笑的感覺

但神童就有這種才華 這種魔力!


還有在追星族上面貼標籤 負面刻版印象
年紀大了點就不可以有喜歡或欣賞明星的權利嗎?
換個角度看 

年紀大 喜歡MJ 可以 Cool!
年紀大 喜歡SJ 不可以 Low!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我們這種人只是喜歡的是別人的表演
並從他們的身上得到不同程度的回饋 
有的時候更是大愛付出
從這些再得到自身的快樂
我們 不偷不搶 不淫不亂
為什麼感覺像有一樣?


況且比我年紀大的人多的是
之前就說過Kero主管40好幾 
也是偷偷跑去看了嵐 神起 神話 
搞不好這次SJ也有去.....
你以為40幾歲沒結婚沒男人都不空虛嗎?
當然也得靠這些得到一些心靈的慰藉啊!!!!



讓我問問常收看我Blog的你...
如果....我的網誌抽掉了這塊 同時又沒有別塊來補齊
那我的生活不是顯得很無趣嗎?
對於喜歡的事情 卻還是要面對年齡的現實 真的覺得好煩!!!!

一般人不能理解我的心情
就像我不理解為啥御宅為什麼愛動漫小蘿莉 AV女優是一樣的吧!!!

幸好有摳摳的一席話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妳有一顆柔軟的心是他們沒有的

真是讓心情多少平復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