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和 三八兄弟(台) 見面是人生最快樂的一件事之一!!!

上篇我說過 後來家人他們出去之後
宅在家裡的我 遇見在MSN上的表哥
他問我為什麼沒出門?說我宅得徹底了...(汗)
然後說"再宅!也要和三八兄弟見面!"
我心想 沒錯!就算愛情失意
親情怎麼可以不把握 小孩子都長大了 說時再要聚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怎能錯過如此的天倫之樂 ....
於是 搭上火車前往桃園和大家相聚

因為一個人搭火車 我又開始玩起昨天的觀察人遊戲
然後替每一個人編一段他們背後的故事
年老夫婦北上來看兒子媳婦 卻....
泰勞與菲傭 台灣異國戀曲
苦情姐妹花 在台北打拼成功回鄉
臭臉中 正在吵架的小情侶故事
...我最愛橋段 見不得別人好!!.....等等等
可能你們會覺得我很無聊
不過一個人常常就得想這麼多無聊的事情做
哈哈哈哈 挺能自得其樂的對不對?!

買了復興號的票 卻偷偷搭了莒光號 想說能補票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搭了
結果沒來驗票 我是不是賺到了!!!哈 反正我只想趕快到
好久沒見到我這群 三八兄弟 超愛你們的!!!

每次大家見面的時候 都會多一點八卦
而大人是最愛拿我們的八卦來說嘴
一下說誰的男友怎樣 一下誰的女友怎樣
但...............永遠不會說到我的(哀)
看著大家都有對象 真是又羨慕又忌妒阿~~~~~!!!
很喜歡和大家隨便亂聊 
好像長大了 小時候避談的LOVE LOVE問題 也可以自然和她們討論
還和表哥討教了幾招戀愛密技!!!哈哈哈 
希望以後派的上用場 真是高招!!!(秘)
此時也讓我覺得 有 哥哥 真好!!!
(這可是我從小夢想有親哥哥 我不要弟弟和姐姐啦!!煩耶~~~~)

我二姐超沒用 問他戀愛問題 整個不會替我分析
只會狂虧我!!!阿依希~~~~~~!!!
什麼我不需要主動追人....這啥鬼?!西巴ㄦ~~~!!!!
你不知道主動是需要很大勇氣的耶....
還是有哥哥的建議及鼓勵好多了

你看!我表哥(小吳奇隆....哈哈從小被這樣說...)帥吧!!!
真希望....以後旁邊也可以站可愛男友一起裝可愛拍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