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勢力不容小覷(以下的圖片來源皆由網路新聞截取)

這一波韓流真是不得了
本週來到台灣的是韓國首席花美男樂團FTISLAND
說實在 半年前我完全不看好他們在台灣的名氣
也許是韓劇美男的效應發燒
也許是SJ之後的韓流
也許是有強力宣傳
總之....今天真是讓我有點傻眼

同一地點的微風廣場見面會竟然比Shinee更多人
看報導說現場3000多人 有扯!

不是覺得FTI的自身魅力不夠
而是之前台灣真的沒有那麼哈韓
況且還是SM Entertainment以外的公司藝人

事先已經聽說今天1500個名額的簽名會早在前晚被排光
所以今天完全抱著順道來看看然後蓋個章離去的心態來到這裡

果然預料的沒錯
到現場根本沒有立足之地
清一色都是女孩兒 比SJ看到的女性比例又更高

抱著那樣的心情....
我們只排了隊蓋了今天的紀念章

然後在艷陽下流汗 
等待主角花美男團FTI出場

"啊~~~~~~~~~~~~~"
耳邊伴隨女孩兒們的尖叫
今天現場歌迷幫最紅的成員傑嚕咪 李弘基唱生日快樂歌
只是從藍喵網誌的記者會到今天現場見面會
感覺他們怎麼都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尤其是傑嚕咪李弘基
只有在唱生日快樂歌時表情好一點

我不懂在不歡喜什麼耶....
痾........這一點我頗在意.....
幸好我的喜歡的小鼓手敏煥=小Rain笑容算很多 加分!!!
太陽很大 位子很遠 於是沒有想留下來的理由 
不如快點去找Raymond吃漢堡 比較開心!!哈→我就說是我今日重頭戲!!!

Burgerhood體驗,請看前篇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1865149


吃完漢堡
我們一行人開開心心還找了豬逼一起到隔壁國館看花燈

不過人好多 我們也只是走馬看花
是因為多啦說這次有展示各國國花及當地最有名的景點

一進去就立刻直奔找尋韓國南大門 日本鳥居 和新加坡獅頭魚身 搶拍合照XD

美國的自由女神表情有點苦!!!

還有忘記不知道是哪國
國花不僅會發臭
長的也很像超級瑪莉裡的食人花XDDD

有沒有那麼青春 JUMP!
摳摳說:你是瑪利莎,簡稱瑪莎XD(笑)

2010年主燈「福氣虎」

在某個角度會呈現很好笑的動作XDDDDD(比中指)
其實福氣虎是比讚啦!!!哈哈哈哈哈

現場還會一直往天空送出很奇妙的泡泡
有音符形狀 花朵 扶輪....等很多種圖案
泡泡會一直隨著空氣飛上天空喔!

國館四周也掛滿各式各樣的燈籠

可是在白天看的畫會顯的有點詭異!!
直到晚上才漸漸覺得美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現場呢?
其實這是我自小學不知道哪一年去過燈會後
第二次來到燈會 事隔可能近20年了!!!真可怕 噗

晚上和Kero回家 
天空的月亮好圓好大

就跟我的臉一樣大

今天228不只是燈節 不只是紀念日
其實有一個更重要的是...........

Kero Onni 生日粗咖黑呦!!!!
真實年齡就.........保密!!
總之還沒有不惑 哈哈哈哈
生日禮物可是上次去高雄在夢時代買的Open小醬公仔禮盒

因為Onni喜歡這種玩意嘛!!!
希望您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