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安內我親愛的Bigbang,今天V.I.P們要暫時當一下寶藍妖精囉!!

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姐姐向我媽告密(碼的!不爽)
我要去看Super Junior演唱會的事情被揭發出來
害我又被念了一大段...
(那天在看sbs歌謠大賞也被念 在你這年紀我已經生小孩了!
靠~你們的時代又沒有這麼多誘惑 當然只能生小孩)
是說都不知道多委屈.....
我買的票還是全場最便宜的800元(糗→我就說我很不瘋狂啊!!!哈哈哈)
而且還是辛苦的哆啦(感恩)差點搶不到票
最後坐到蛋頂去 如果知道這段會不會好一點 哈哈哈
(屁勒!我媽說800元很貴且浪費錢!!!)

接著出門前 
我爸剛好回家並問:你要去哪裡?

媽插嘴:去看演唱會!

此時新聞剛好在播Super Junior機場暴動
爸:你看別人都說不支持他們了 你還支持喜歡?

我:(馬上搬出昨天官方說法) 是不喜歡保全!(哇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晚上有千萬少女(羞)和我一樣支持 所以不是只有我!

爸:......(無言)

拜託!別被報導影響囉!
從來都是報憂不報喜 壞事總是會傳千里
這次SJ分兩批分別在兩個航廈入關

可是新聞只會一直報暴動那邊
而且一些記者會寫的很偏頗(我想他們本身就反韓)

(1)華視新聞:更傷心的是,心目中的偶像,對這一切,視而不見。

→記者幹麻自己加內心OS,粉絲有這樣想嗎?
(2)TVBS新聞:歌迷:「推推推,推什麼推啊!這裡是中華民國!」
→明明就是拍不到SJ怕被罵的攝影記者大哥的聲音 還汙賴到歌迷

但另外一航廈出現的隊長利特、銀赫和我可愛的神童
不僅頻頻向台灣的粉絲打招呼外 還有對大家鞠躬
這個電視新聞都看不到!!!!
要不是我有看了網路新聞
不然我也會有一點覺得怎麼這樣....
你看看,負面新聞一出現
無法分辨的人自然很容易就受到新聞影響啦!

接著我就開心地出門和藍喵,Kero在石牌站集合出發
前往小巨蛋再與多啦見面囉!

今天大家一見面都在偷笑

事實證明 藍喵心機最重XDDDD 
除了一整身都很藍色
偷偷帶了*李赫宰(銀赫)*的名牌
連名字都叫**喵了 哈哈

本以為現場和我們心機一樣重的人會很多!

會看到很多寶藍色的服裝、配件....等
沒想到其實沒有 噗!還沒這麼專業XDDDDD

今天多拉帶了他尾牙的戰力品 阿肯500D
不是要拍演唱會的啦!別擔心~
只是要帶來*給我*外拍用

就這樣我變成攝影師在現場幫大家拍好看的照片
好相機就是不一樣 一邊拍一邊很興奮!哈真羨慕!

多次欣賞演唱會感覺而言
這一次小巨蛋周邊真的人超多
想說SJ魅力有那麼誇張嗎?

是啊!據報導說2場門票不但都秒殺
每場11,000個位子已開放到小巨蛋三面台演出最高觀眾人數紀錄

說實在的自從台灣開始瘋Super Junior
就讓我覺得有點厭煩 不是討厭SuJu本身
而是覺得有點過度消費 就膩了!
可是怕未來會後悔仍舊買了票 所以坐在蛋頂也覺得無所謂

這次在蛋頂的感覺 並不會覺得很遠
因為有 花道就是王道....延伸田字型舞台 最高!!!!

10個人同時在舞台四周出現 到底眼睛該放那也是個問題啊~~~~
不過蛋頂的好處是眼睛可以看見全場發生的畫面 還OK啦!!!

時間開場前準備 燈光一暗
全場塞的滿滿的ELF手上的螢光棒瞬間發光

沒錯~~~繼上次的神起的紅海後
親眼所見寶藍色螢光海洋那一刻

真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頭皮發麻 我抖了一下
可是內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動 只差沒掉淚了!!!
我想是因為坐蛋頂 更有那種環顧全場寶藍海的驚訝感動!
(其實有一張非常漂亮寶藍海 很想大剌剌地分享 
但是怕被說嘴 我不是要拍表演 只是想把那當從我眼中感動的氛圍留下來 
故我低調的分享....有智慧的人才看的到XDD 請自行開燈)
http://i639.photobucket.com/albums/uu111/takkiro/0220-1.jpg

時間2小時多的Super Junior Super Show II in Taipei表演
33首歌曲連續演唱加上精湛的舞技
800元真的超值!!!!(哭哭)

10位Super Junior成員
希澈 神童 利特 始源 東海
晟敏 銀赫 圭賢 藝聲 厲旭

雖然有3位成員因為某些因素無法來
但又補上SJ-M成員台灣人Henry 周覓
通通一次滿足
只是人老了我頭腦記得的東西有限
下面就以人來分別敘述好哩!!!哈哈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希澈:

一直是常常會突然消失卻又以騷包姿態華麗登場的傢伙
MC時間風騷希澈(哈)帶領大家喊:
牛奶皮膚!金希澈!殺啷嘿呦!金希澈!
(不懂梗的,請別錯過東風即將播出的超級暴笑至親筆記SJ集)
真可怕 是全場都會這口號 PS.我也會(笑死)

神童:
這一次來的是圓滾滾的神童 不是瘦巴巴XD
逗趣的中文開場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是神童!
哎呦~我就是喜歡胖嘟嘟的神童 好可愛!!!

利特:
嘴邊總是掛著小梨窩笑容
總是帶著整隊非常順暢的口條
真是不愧為隊長 果然非常親切也非常social 哈哈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 也很有禮貌的向觀眾不斷鞠躬(讚)

始源:
雕塑美男 我的天!
因為比較少看到他的表演 沒想到也會小露胸肌大秀身材
唱Sorry Sorry時他穿了該死的西裝
重點是裡面沒穿!!!嗚呼~~~~
唱到嗨處 將把上衣一脫
全場女性為之瘋狂(又要被男工讀生白眼了我想 喝)
要瘋了!!!要瘋了!!!

東海:
一開始SJ其實我喜歡他...
只是後來有聽到八卦扣了點分
所以沒有太注目他 哈哈真的Sorry Sorry!
不過扮師妹f(x)Amber時我想問:請問你有在扮嗎?根本一樣嘛XD

晟敏:
新髮型太長了 沒有很喜歡
自從看了至親筆記好感度大增
所以對粉絲撒嬌也覺得很OK 哈哈
個人舞台自彈自唱 全場很安靜
大家都很專注聽著他表演

銀赫:
SJ舞王 一直和神童在搞笑
今天他幾乎都站在黃2C區附近
也就是藍喵(本命:銀赫)的座位
用屁股想也知道她一定很嗨!!
果然出場後 藍喵都變聲了→長那麼大還變聲XD

圭賢:
SJ歌王,海大郎愛的Q毛弟啊!
特別苦練中文翻唱蕭敬騰的《原諒我》
唱超好!!!!不會像很多韓國歌手唱中文很不標準XDDD
可以說比很多會唱中文的人唱的好太多!!!

藝聲和厲旭:
兩人個人舞台唱的都是前YG歌手
Big Mama的체념 輝星的Insomnia 和
之前七也唱過 暫時魂飛回YG家
因為搞了劈腿哈 導致有點不認真看表演XD
不過都很好聽囉!!!!

SJ-M 周覓:
不太熟 於是省略 噗
但多啦說同為大陸人的他在內地演出時
出場被大喊韓庚(因經紀約問題目前暫停活動)
讓我覺得她有點可憐

Henry:
最後是SJ-M中的台灣人,屏東來的ABC
雖然海大郎曾說過他很路人

不過我覺得他滿可愛的 哈哈
小眼睛+白皮膚 你們懂得!
而且是台灣人嘛!!更多支持一點:P
或許是台灣場 比周覓多了個人舞台

表演他的拿手小提琴絕技Violin Solo+獨唱《Sick of love》
徵選會小提琴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5h41_m0wt0
這小子很不錯!!!(我偏心~哈哈哈)

演唱會賣點
Super Junior跳團舞很強不用說了
《SORRY, SORRY》當然是焦點
除此之外
圭賢主唱Puff The Magic Dragon動物音樂劇
成員配上可愛動物裝→神童是粉紅豬 超古椎!!

男扮女裝變裝秀更是高潮!
台灣特別舞台希澈 東海 神童 厲旭和銀赫
反串師妹男版f(x)唱《Chu~》
相關f(X)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z2n5VcV4Q
銀赫好不適合女裝!!
不過神童又讓我想起Wonder Boys的Muzik
自從看完那個後我一直心有餘悸+障礙!!!
相關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msy3EPpTY
可是我還是很愛看!!!!哈哈哈哈

出門前才有人丟給我看最新少女神童

我要哭了!!比我正很多 哈哈
相關影片:少女神童2:28秒閃亮登場!!好可愛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WD-bOUL5I 

少女時代Gee變女裝之王Pabo希西卡 真是很騷很妖媚!
但更意外的是安靜的圭賢扮起女裝竟然也很漂亮捏~~~

今天看到神童變女裝
我覺得我的人生又完整了!!!哇哈哈哈太嗨啦!!!!

很多可以Dance Dance的快歌
到最後都會忍不住一邊跟著起舞
《SORRY, SORRY》《Super Girl》《Chu~》《Gee》
真可惜我的Dance組合藍喵沒坐我旁邊
不然一定很Crazy!

晚上10點左右演唱會在最後一曲甜蜜歌曲Marry U中完美結束!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II in Taipei Zzang!!!




btw.真是不能去批踢踢看八卦版!!
新聞:「還我SJ摸過的毛巾」!Fans場外哭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1/8/20rwk.html
這種標題就是要寫來被攻擊的嘛!
鄉民的回應有夠沒水準...
可是 跟鄉民認真的話就輸了!
有些粉絲也是很Orz

不僅台灣 就像最近的Shinee

和C.N.Blu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UoV6ouQpk
經紀人失控打粉絲事件
除了那些經紀人有錯外
就我們了解韓飯圈的情形
毒害偶像 跟蹤偶像 寫血書
有些韓飯也真的事太Over+Crazy
希望台灣粉絲不要學到這些!!!
總覺得保全事件也算是這件事情的餘波盪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