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我的 綠色小七 一起尋找自我吧!!!我穿的是 竹本的藍帽踢 唷!!!哈哈哈

繼上次一小時的單車尋找自我之旅
今天大年初三明明是睡到飽的我
因為太煩惱Email的事情 連作夢都在想
有人出現在你的夢你 代表對方想見面的那種意念 
穿透了距離 才會進到你的夢中(by蜂蜜幸運草不知道誰說的)

睡到一半就爬起來看昨晚才從書帆那邊拿到手熱呼呼的"蜂蜜幸運草"

(相關文章:[嗑電影]蜂蜜幸運草 和櫻井翔一起墬入情網的瞬間!!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6928991 下面有預告sp1.2.3)



第一次看見 人墬入情網的瞬間 令人感到焦急又帶點酸甜滋味的單戀故事
希望自己所愛的人 也能夠愛上自己 
名名只是這樣而已 為什麼覺得 永遠也得不到(by蜂蜜幸運草 竹本)

天阿~~~~~這不就是最近我最煩惱的事情嗎?

翔超適合竹本這個看起來傻呼呼的角色
但事實上他是慶應大學畢業的小聰明!!

單純喜歡一個人的心意 想在一旁守護著你 這就是這部戲的主軸
不過如果沒看過漫畫的人先不要去看 不然一定會受漫畫影響
當然!電影無法和漫畫相比 我怕妳們會有失望感
就我個人我是太愛翔 所以一樣問我不準啦!!!哈哈哈哈
電影很純愛 漫畫比較搞笑 常常會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呢!!!
裡面主角們互相有喜歡的對象 愛神開了他們玩笑
單戀是多麼的苦澀阿~~~~~~!!!!但最後他們都勇敢地告訴喜歡的人
我 喜 歡 你 su ki de su!
雖然有情人沒有終成眷屬 可是對喜歡的人表達心意 真的讓人感到超級幸福阿!!!


於是我又模仿起 竹本尋找自我之旅 展開屬於 我的尋找自我之旅
下午天氣陰陰的 空氣涼涼的 路上空空的

平時車水馬龍的文林北路上 現在居然空無一人
喜歡這樣沒有人的吵雜 此時我的腦中特別清晰
只顧著往前騎的時候 腦袋會開始變笨 想著一些不邊際的事 
再過一段時間 漸漸就聽不到任何聲音(by蜂蜜幸運草 竹本)

和我的小綠SE7EN BIKE一起 不知不覺的竟然騎到他住的士林
踏遍每個有可能偶遇的地方 只為尋找我最喜歡的背影(by蜂蜜幸運草不知道誰說的)
前篇不是說過 功燦obba的54321嗎?
我在天文館前試過阿!!屁勒..那有那麼巧!!果然只是戲...嗚嗚~~~傻瓜!!!


就這樣經過士林夜市附近 連下午都人擠人討厭人好多
一邊騎 一邊看看街景 繞回天母去了!!
突然我再中山北路五段附近 看見一個街牌寫著"幸福街"

好奇心驅使之下 "住在幸福街的人們 會不會比較幸福?"
繞進去發現原來那裡面是豪宅與民宅混搭風
感覺住在豪宅裡的人 好像比較幸福耶!!!哈哈哈
想找看看有沒有"幸福99=Jojo=久久號" 結果沒有很失望!!!
那換一個方向 9巷9號也可以...
耶!發現幸福街9巷..1號2號3號....8號...10號
gosh~~~!!!9號居然沒有門牌...一瞬間我超想哭的!!!
怎麼那麼衰...連這樣小小的幸福都不給我 

難道不住在幸福街的人 就沒有幸福的權利嗎?(學nns述宏哥+東根)怒耶!!!
不過我還是跟幸福9巷拍了張照了!沒蝦魚也好...哈哈

之前我還看過另外一個無聊當有趣的路牌
所以我又繞了幾個街道 找到了這個名為"後街"的地方

沒有人幫我拍照 只好靠自己哈!幸好相機有自拍模式
我把機器架在腳踏車上 自顧自地演起戲來
有沒有很有fu阿?!!哈哈哈哈
大家來猜猜這張照片主題是什麼?
答案將會公佈在此篇文最後 先說有點冷唷!!!哈哈哈


騎回人很少的天母運動公園 先買一杯最喜歡的五十嵐 養樂多珍珠綠茶
喝一口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很久沒有喝了!!!
可是天空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在公園裡躲了一陣子雨後


這裡佈置的很有年味唷!!!
跑到我最喜歡的忠誠誠品 我又自己和自己玩起了"什麼人看什麼書的觀察遊戲"
型男喜歡看設計類或時尚雜誌的書
怪咖或小朋友喜歡看科幻小說
上班族臉喜歡看財經類的雜誌
媽媽喜歡看料理的書...等
還有一種人就是隨便晃晃每種書都會翻一翻 我就是那種人!!!

有本書閃著粉紅光要我翻它 書名是"戀愛甜蜜心機101"
(相關網站:http://www.suncolor.com.tw/event/sweet101/index.htm)
隨便翻了一頁 立刻正中我紅心
主題叫做 非關拒絕There is no rejection,but selection.
是說對方不是在拒絕你 他只是在挑選
其實我喜歡這本書 因為它是英文譯本 我可以學英文哈哈哈
內容呢...其實就還不是一般的道理 對我來說要做到都要很大的勇氣!!
看了一半我就沒看了 不是不好看是我沒耐心
但它的確給我很大的衝勁....Email又開始構思了...

一整個下午的尋找自我之旅 似乎還不夠長
其實原本我是要打算騎腳踏車到淡水去的
計畫應該會在某天達成吧!!!
希望我在尋找自我的同時
還可以看見這世界更多有趣的東西和你們分享

ps1.還有一件事情忘記和大家說
觀察了一陣子的blog人氣指數
都有保持在一個Level...果然有宣傳有差!!!哈哈
現在是大過年 居然也可以一天有40人
真是太感謝大家聽我碎唸!!!
還要祝大家年假愉快唷!!新年哈批:D

ps2.那張後街照片答案是....
"後街女孩=Backstreet Girl=新好女孩 "
不是Backstreet Boy新好男孩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