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過年..........怎能沒有大合照!


習俗初二回娘家 
當然老姐會帶著小芩兒回來 也代表著我荷包要失血了.....
我記仇 誰叫他老媽之前跟我吵架 害我昨天又被大人念
於是我扣了200元紅包錢XD 哇哈哈

今年老姐回娘家的午餐 決定不自己下廚

我們來到台北花卉村Gardenmall附設餐廳阿鴻的菜用餐
相關介紹:http://www.gardenmall.com.tw/about/about.htm

除了老姐 我們也邀請阿姨媽咪(=我乾媽)一起和我們過節
畢竟他老姊(=我媽)也算是阿姨的娘家

小芩兒很好笑 超害怕異性 尤其實我弟
只要我弟在場 她頭一定撇一邊
我弟一走 要他裝可愛都沒問題.......

我弟很豬 每天晚歸 
連家族聚餐還在打瞌睡!!!
最近跟他在冷戰中....

餐點算是還不錯吃!!!
最愛的是最後一道拔絲地瓜+芋頭
可能過年對於吃好的已經有點麻木
所以吃到簡單的餐點反而感到幸福!!!

吃飽喝足 還可以到外頭的花卉村裡逛逛

這是一個結合環保自然 花香綠意的戶外複合式空間
來到這裡讓我想到老媽的家鄉彰化公路花園那一帶
雖然在大城市裡 也可以找一到一片悠閒七清靜的桃花源

(圖解:花癡了!這對父女XDDDDD)


我們吃完午餐離開這裡是下午3點多
回到家稍作休息 老媽又得開始忙碌準備晚餐 真是一刻不得閒
因為吃得太飽 我們叫她隨便弄一弄就好了......Orz

趁此時 我們也再度讓小芩兒穿上韓服

之前小時候太小一穿就要脫 現在好多了
只是..........和小朋友拍照實在好難控制
況且又遇到愛拍照的阿姨們 拍到好的表情更是難上加難....
有時還會顯的狠猙獰 噗

時間六點 認真癲老媽把他隨便弄弄的晚餐弄好了!!!
傻眼.......這是隨便弄弄嗎?

說實在的 我要吐了......
人呀!!!一天到晚大魚大肉也是很難受→身在福中不知福
在這樣下去 真的不行!!!!!!
雖然嘴巴這樣說 但我還是吃了很多XDDDD(強迫症)

晚上我順道把照片輸出
發現每張照片臉肥到不行(浮腫)
我現在真的是豬諾Juno了(Oink!Oink!)

時間22點 坐在電腦前的我 越想越不行 
即使外面下毛毛雨 也要出門走走
於是在msn上約了甜甜一起來去河堤散步.....

(圖解:好肥的臉+睡衣趴)

是說那麼晚了 過節天母人很少
我們就不再拘泥於服裝 兩人都決定要穿睡衣出門運動
今晚我走老學校OldSchool

而且我在老學校(士東國小)前拍下老學校pose XD 好蝦!!!
Let's HipHop Tonight!!!
好一個週末狂熱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繞了整個天母
罪惡感瞬間下降了一點(開心)
是說回家以後 甜甜又傳了msn告訴我他回家又吃了一堆(倒)
她是瘦子沒差!!!!............而我不行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