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情人節,快樂!

今年大年初一
原本想再家裡看一整天有關愛情的電影
先是看了一部 Juno鴻孕當頭
內容敘述未成年懷孕與不孕症夫妻的故事
一開始女主角喝飲料的畫面 

讓我感到有點親切XD→豬逼和KERO懂
看完以後時間就中午了
和家人繼續吃昨天圍爐的火鍋→通常可以吃到整個春節假齊結束XD
肚子已經挺到變成JUNO了!!
越想越不對 在待再家裡 我會肥死...
所以決定...................

來過情人節好了!!!哈

但是一個人怎麼過呢?
錯!人家有太陽一起....怎麼會是一個人?

在這特別的一天
我....... 第一次..........穿.............上了太陽...................Tee
兩人再度合體 2BECOME1 天人合一(靠,其實裡面白踢是D 哇哈哈)
天母,出發!

頗意外 今天的天母 竟然比平常還要多人
一點都不覺得是過年
台北也不是空城呀!!!!

首先我帶了太陽去新光三越 
本來想要買巧克力慶祝

後來看到愛心型朱古力麵包 真是太可愛
就改成買這個 接著到對面的天母運動公園談情(靠→幻想症很重)

我們一邊吃著 一邊拍情侶照(肖A)

旁邊也有其他閃光................
哎呀,好不順眼都瞎了我(→不是原本就瞎眼?) 哈哈哈!!!!

我們在運動公園周邊散步走走

太陽還給我了一個BOBO(→口罩反戴XDDDDDDD) 
實在很害羞捏!!!!

天母運動公園旁有很多關於棒球的公共裝置藝術
有死小孩竟然躺在球頂上面(其實那是張大椅子)有夠誇張
媽媽在旁邊都不管的!!!真是沒家教!!!

往上走有球套金寶座 坐在上面還挺舒服的!!!

金寶座和我球鞋很搭耶!!!哈哈哈
一個人自拍有點糗說........幸好這裡很隱密~~~

晃了一個下午
聽太陽唱了很多歌
只看著我 WHERE U AT WEDDING DRESS HOT....等
滿足地慢慢步行回家
天也漸漸暗了!!!
回家的路上 在蛋糕店前巧遇珍妮佛妹妹

超開心 一見面就是一個擁抱!!!(爽)
今天他有化妝....好正!!!
實在很想叫她演個迪士尼公主系列....
她的氣質真的好適合~~~~我愛!!!
和她合照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怪叔叔~~~


不知道大家的初一情人節過的如何?
是和情人一起 還是和家人呢?

我呢............是和太陽一起喔!!!哈哈哈哈哈
(瘋了瘋了!!!我只能說我很靠杯~~~XD)



最後
祝有情人及沒情人有家人的人們
初一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