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生再更低潮的八卦?


天氣憂鬱 
心情也憂鬱
真是很憂鬱的一天

不願意去面對的 終於沒辦法了.....
兩個月前 家裡電腦一副要死的樣子
我太怕資料哪天突然壞了於是買了一顆新的外接硬碟來備份
順便把之前買到有時讀不太到的外接硬碟資料也一起裝進去吧!
可是沒想到........
就在小年夜前晚 
發現原本要買來備份壽命兩個月的新硬碟
竟突然讀不到資料了
一時天打雷劈
隔天一大早起床馬上衝去修理
平常神經兮兮的我如果越想著它會越痛苦的
所以我告訴自己這一次要等到最後結果再一次傷心

今天下午硬碟修復的工程師告訴我
用沉痛的聲音告訴我
"很抱歉!我已經盡力了"
就像病人家屬聽到醫生的噩耗般傷心

硬碟裡有我2006~2011年的回憶
最喜歡聽的歌曲
最喜歡看的照片
花時間畫的圖 
還有好多好多數以萬計一時想不起來的東西
都在那裡.........

以前電腦容量小的時候都會很有危機意識 
每次4G到了就是會乖乖的燒DVD片備份 
可是現在 
空間很大的硬碟卻養成我的壞習慣 
一壞掉 損失慘重!


心痛..........


從接到那通電話後
心情再也無法平復
再加上今天是該死的情人節
妳們懂的...........

想說早點回家免得被閃死
但坐在電腦前腦中一片空白
一直努力在想如何把失去的檔案慢慢找回來
還是就此拋棄過去呢?(苦惱)




故事還沒有結束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因為我的一些壞習慣及懶惰
電腦中照片備份居然還沒有遺過去
認真查看遺失的部份
對我來重要的好像只有
2006年整年 2010年後半年 2011年
1月的莎拉照
這幾年收集的經典韓樂 
心痛BIGBANG資料夾好多帥氣照片 
太陽唱過的很多歌曲音檔
更心痛的DERRICK資料夾
許多幫D設計、整理的論壇資料
偷偷Printscreen每次和D在網路上的對話
還有好多好多........
通通都被摧毀殆盡 整個讓人好想死!!!!!

不過
還是有一些獼足珍貴的散落遺骸遭尋獲

D娃剩一隻 好加在
太陽娃 BB娃舊版也都在 
其他都得重畫了......(攤手)

愛很長久的小七和寅成obba資料夾仍已備份的身分存活
只是可能很多沒有備到........算是有一點生命跡象


總覺得老天爺有再開我玩笑的感覺!
心頭好悶
接下來檔案災如何整理也是個很頭大的問題呀!



回歸該死的情人節
한 여자를 사랑한 한 남자
說實在
今天不應該呆在家的!!
因為......這樣我就破壞了爸媽的兩人小世界
不像Derrick很識相 跑去和豬朋狗友過了~
.......我只能說我真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