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第一次到迪化街年貨大街.....

雖然討厭人擠人的地方
但偶爾一次也無妨.....

小年夜 愛家的執行長說話了
一大早就告訴大家下午可以提早下班(開心)
同事有人提議想去年貨大街走走
想跟的就來 反正我長這麼大從也沒去過年貨大街
不如來去探個究竟....

來到年貨大街第一件事請看管好包包
昨天領的現金 我忘記從包包裡拿出來
所以逛街整個死命抱住我的包XD
如果被偷 我的年就毀了 哈哈


其實年貨家裡都會準備好好
到那裡只是湊個熱鬧 
同事中有人以前也曾在這裡打過工
他告訴我們很多什麼不能買什麼是假的年貨
還說他的黑心老闆 一定用帥哥美女來當工讀生衝買氣
於是今天我們的目標不是買到便宜又好的年貨
而是....尋找年貨大街正妹及帥哥....
今日我最正 及 今日我最帥XD

迪化街還有傳說中的月老廟霞海城隍廟
當然仍舊香火鼎盛 可能是情人節快到的關係吧...哈哈
只是看到它我就心酸....
是說 我都拜兩次了....噗

經過童玩攤 大家都在默默計畫春酒有沒有辦法凹一攤
畢竟我們的團隊成立不到兩個月
今年沒有尾牙
希望放在春酒 哈哈
讓開春有好氣象!!!


過10元抽手氣 我們五個人玩抽抽樂
大家對於這個都挺躍躍欲試
但也都通通槓龜
只有多花了20元的男同事贏得一瓶小飲料
哈 感覺就是騙人的抽抽樂嘛~~~

最後終於在我們離開前
男同事們發現今日我最正的正妹店員一枚
並花了100元買了糖果拍了一張獨照
但我沒找到今日我最帥 可惜了點!!!哇哈哈


以上就是我沒什麼特別的年貨大街體驗
大家小心肉乾 魷魚絲 糖果別吃太多啊!!!
祝大家虎虎生風 恭禧發財!!!
(接下來這幾天要一直祝福了 
吉祥話不能依次說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