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說到作到 馬上來補文!!!!!
 
說實在 這陣子好多事要忙不是公事 
而是覺得過了年後 長了一歲
希望可以多做一點讓自己實力提升的事情
每天花了很多時間 然後就沒時間寫文章了 這個留到下一篇詳敘
PS.如果想發漏我近況或和我連絡 其實我很樂意大加加入我臉書 
因為臉書實在太及時方便了 不過加入時要自我介紹一下
不然我不會亂家陌生人啦 哈

 
當然 追星的事情 現在維健不在台灣 
韓國藝人現在太多迷妹 懶得去追 
另外之前曾發生過莫名奇妙被一位看過我Blog的台方接待韓國藝人的工作人員討厭
所以也就對於這些 也就更冷感了!好像也是時候該長大吧~
現在就挑一些有緣的場合出現
 

而今天
剛好買了書 
剛好補習班下課  
剛好在北車辦簽書會  
剛好我就在現場 

 一切就是那麼地剛好  
 

更剛好的事 攝影師是我大學同學耶!好巧
好在我平常待人和善 有機會的話可以請他幫我多拍幾張 哈哈
哈哈在這種場合碰到同學而我在追星 感覺超糗
不過也不是第一次了嘛哈哈 上次是EDDIE碰到學長

今天簽書會可以署名 真開心

為了想在簽名的時候站在廣仲前面久一點
我硬是逼他寫韓文 

哈哈這樣就可以描很久 
真是對不起廣仲惹~


他很認真替每一位簽上名字 
接著用他最ROCK的微笑對著你笑


不知怎麼 越靠近廣仲時 
心跳的越快 手發冷還不自覺地發抖惹 難到我這年輕就要中風了嗎?哭

當他幫我簽完名那一刻 雙眼大大地和我對看
那一刻 真有股電流通過全身 

噗 
覺得廣仲帥慘惹~身體抖更大 
怎麼那麼緊張阿我!今天我一點都不ROCK阿! 

看臉覺得我很囧~哈哈
 
另外今天和一樣是kowei也是廣仲粉絲阿嫻聊了很多天 
以前在簽名會總是很少時間可以暢所欲言 
他今天幫助了我和一位算是Blog fan 毛毛 再次相認(因為我害羞不敢自己去認)
哈哈上次是廣仲演唱會回家的捷運上
(相關文章:[控報告]小隊長最高!廣仲09'演唱會OH YEAH!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1667058)
耶~好像有換髮型唷~(廢話 這麼久沒見了)

相認後就自然多了 毛毛竟然還有在關心我的減肥事 說我有瘦耶!喝喝
(幸好在我變胖的時期沒有被粉絲遇到 呼呼呼)
他和朋友還說上次去宇宙人也有看到我 糗了~
我在路上都不可以做壞事 不然太容易被人發現啦!
(偷偷說 點點的圍巾好看!呵呵) 
 
 
原來我Blog還有粉絲在看耶! 
聽到這些 內心都感動得想哭了 
人生總有這樣突如其來的小確幸呀! 
可是我現在都沒好好blogging 讓粉絲失望了:(
所以說甚麼我今天都會來補上這一篇文 哈
 
另外廣仲今天現場發佈了好消息
大約是九月就會有新作品囉!開心^^
慢靈魂的我等不及要ROCK了啦~
 
最後 
沒有和廣仲的正面合照 這樣算嗎?哈哈

這本書是看書愛半途而廢的我 第一次一口氣一次看完的書呢!
 





套句廣仲的話 廣仲的生命因你們而肥厚。 我也是!

 
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