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想做什麼?

前天我去辦理失業救濟補助了
看到很多和我同病相憐
長的一樣衰的人:P
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換我

就業服務站的阿姨人很好
我在等的時候就比較期待是那位阿姨幫我辦理
不過就在他打電話給老闆確認公司休業時
竟然被my boss兇
.......................
他還問我"你老板平常都這樣嗎?"
害我很尷尬!!!
其實我想說對 但我還是說謊了
幸好阿姨的修養好(誰說公務員很機車?)
他還替老闆辯稱
"應該是電話收訊不好講話比較大聲
聽起來好像在生氣"

說實在的
我覺得很丟臉!!!

這幾天開始丟履歷了
我呢....比同事們不積極很多
她們都不知道面試幾家....
.........真尷尬
其實不是我不丟 
是我迷失了
不知道道底下一步該走麼走...
要做什麼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覺得很煩....
不想又找一家新工作
然後做一下就倒 或是做一下就離開
重新又要重新面試
接著適應新環境 新老闆 新同事
i'm fed up with these!

要選喜歡的工作?
還是要有錢的工作?
倒底該做什麼?
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