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禮物巧克包....情人節款Derrick祝大家閃光節快樂!!

上一篇過於嚴肅
這一篇輕鬆一點...

明天是214情人節
請大家吃巧克力
雖然只能用眼睛吃XDDDD

閃光節
果然不是我這種人可以過的日子
不過...我有會送
派克雞排+50嵐珍奶
來請我吃的好朋友Kero
就很幸福啦!!!哇哈哈哈哈

Kero加油!!!
打敗你的死老處女主管....
我會學惠君做小人刺他XDDDD
不過你不要學就變態王翔,OK?!噗




ps.我會做莎拉專屬的音樂播放器啦!!
大家有發現嗎?
就在 右邊右邊 有看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