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wei小說新作 假面國的奇蹟!!! 現在發生的壞事情,都是得到幸福的前奏曲

今天去了國際書展(感謝高中同學阿洸熱情贊助免費票!!!哈哈)
說實在我不是個愛看書的人....
過動兒的我.....坐不住靜下心來看書呀!!!!
而且我討厭人擠人
所以書展對我的魅力並不大


可是.....我的偶像Kowei出第二本書了!!!
(Kowei官方網站:http://kowei-net.com/)
在世貿今天有座談會
實在是很想看看本人 於是我就去啦!!!
請支持台灣年輕本土新圖文作家!!!
一次也把他的兩本作品買齊....
逼自己多看點書也好!!!哈哈
有機會大家到書局有看到的話 就翻一翻
喜歡請帶回家!!!哈阿

今天座談會上的Kowei 很沉穩喔!!
不像他日記裡說的發表會時的緊張狀
侃侃而談自己一路以來畫作的心情
現場聽他講和網路上看還是有點差別!!!


Kowei本人看起來很斯文親切
感覺他很愛土其綠耶!!!因為他的襯衫和converse都是這個顏色的....
(補)Kowei很可愛 哪有簽名的人自己帶筆
而且還帶好幾種顏色......好好笑喔!!!
給他簽名的時候 他還認得出我是莎拉 哈哈真害羞
我說"哈有點害羞....那我可以拍你簽名嗎?"
他說"這樣就變成換我害羞了!!!"
真可愛!!!哈哈 
以我愛拍照的程度 本來還想提出合照這樣無理的要求
但最後還是放棄....一個人實在太糗....

看到他的爸爸在台下一直努力幫兒子拍照
有種感動呀!!!
所以我憋不住跟摳爸說"你兒子很棒!!!"
想必摳爸一定很以兒子為榮
我爸媽就沒有這種女兒...= =

還有一件好笑的是 當我把兩本書都給他簽
簽到第二本時他說
"其實....我比較想簽莎拉.....呂
感覺比較完整!!!"

"哈哈哈哈 當然好呀!!!"
 
其實本來我還想幹一件事情
就之前在他的留言板講到曼哈頓奇緣
我說我愛模仿女主角唱歌 本來要當面表演
最後還是沒膽做....喝喝沒種....

這樣的經驗也挺有趣的
雖然有點扼脕沒參予到新書發表會
可以看到Kowei又可以看到曲老師
不過看到Kowei本人開金口唱"假面國的奇蹟"主題曲也很值得了!!!
那就請你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