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按"檢舉這張照片"嗎?因為實在讓我太想犯罪了!!!!

剛剛躺在床上睡不著 其實很累
又爬起來看了一下電腦
想說好久沒去偷看一下高個兒的網誌
(因為覺得網誌很無趣...噗)
結果
竟然發現 他交女朋友了!!!!

我內心的os.是
"Damn!比我早!"
(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XD)
好奇心始然
一直再猜密碼!!!
可是猜不中.....
ㄇㄚˇ的鎖屁啊....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我一定不鎖
因為我要閃死你~~~~~~~~~~~
啊哈哈哈哈

好!!!這是夢遊寫的文章
果然在作夢....
宅女的殺啷 一片黑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