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才和豬逼聊到人生的事
正說我們沾沾自喜地說咱們First Hug都給了帥哥
結果一睡馬上夢到我家小瑋柏和我擁抱
360度環場旋轉
她抱著超緊的....
讓人真是超超超超超超級爽的又哈滋喀細~~~呢!!

接著又夢見小愛第和我對笑
並sweet地摸摸我的頭(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害我一整天精神都處於High Spirit

除次之外
今天這樣鬧了一天
怎辦...有點覺得聽不到還真可愛耶....呵呵

真希望都不要上體育課
醬子都可以偷偷看他睡覺的樣子....
白嫩嫩的就像小BB一樣~噓~不要吵到他唷!!呵呵

某 ㄊㄨ ㄊㄡˊ 佬又跟我槓上
不要欺負小世念.....欠揍嗎?
人家有上進心不行嗎?!
不給人家機會....祝你頭髮掉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