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來的種?!

下午上影棚課很無聊
於是書帆提了一個點子
是一個賭盤
賭的內容是看誰猜中班上某位同學有沒有交過女朋友?
佳本.黃勇士也決定參與我們的賭局

她們三人都一邊倒賭"是"
只有我是反方...還說要我不要太看不起人...誰沒有?!
這表示如果我贏----->有三人的表演以看
如果我輸----->大家就等著看我個人好戲
碼的怎麼都沒人肯陪我
我們賭的可不是請吃飯或是錢這種老梗
而是每個人心理最難突破的部分

天壓!我越想越害怕
因為怕輸...太峱種了!!!
現在回想
怎麼會答應玩這個遊戲?!
真的是感冒過頭了....太OVER
輸了我就真的完蛋~~~~~~~~!!
可能會算是我人生一大突破....



另外...今天伯煒告訴我志寬他當上淡江籃球隊隊長
很替他偷偷高興...
不過我也不能在那樣幫他加油了!!
因為
我最想要站的那個地方,那個女人卻出現了!!
所以
我依舊還是只能在在很遙遠的地方看著你...默默替你加油!!
FIGHTING~~~~~志寬~~~!!你還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