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的某天
我經過西門町捷運站出口旁邊的牆壁上
貼著電影王者天下的大型海報


心想..天押!!男主角怎麼會是豬逼偶像"Jack Black"

我抱著一顆驚嚇的心搭上捷運手扶梯
一走出去又看見捷運出口附近大樓上面掛著王者天下大型掛報
注意在看才發現斗大的文字寫著男主角[奧蘭多布魯]
挖勒~~~不是Jack Black
我真是演瞎了...不過那著造型真糟
把好好一個精靈王子搞成像流浪漢一樣
還是金色離直燙髮型適合他..哈哈
奧蘭多迷應該很恨我吧!

剛剛又突然發現一個God damn的事實

哈哈哈哈該不會有人早比我覺得像才讓J演出精靈王子Kuso版吧

竟然提到豬逼偶像Jack Black
他的成名座"Shallo Hal"台灣番成"情人眼中出西施"

我是很沒注意看那部戲.每次都從床戲那裡開始看到
不過大約知道他好像是一位外貌協會的人
被人施了法術.所有醜的是物都變得很美
人往往都喜歡美的嫌惡醜的
男主角會喜歡超級肥女主角Rose Mary
這應該有點諷刺的意味在裡面~~~~~哀

不過另外讓我更注意他的一部戲是寒假不小心在家裡轉到電影台在播
叫做"Orange  County 橘郡男孩"

男主角是大影帝Tom Hanks的兒子 Colin Hanks演出
Jack Black扮演男主角的愛發神經非常crazy又吸毒的哥哥

這角色到是讓我對他印象很深刻..演技太生動了...
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他真的是很誇張的一個人
相信常常美國的mtv台的頒獎典禮會請到他當主持人或是來賓
它的表現都會使人發笑...
聽豬逼說說他還是美國人目前最愛的諧星第三名勒...
哈哈哈..豬逼很喜歡他呢!!哈...豬逼你跟他很配 merry hi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