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了淡大....

這天....不上班....
甜甜約我去看她的排球比賽
研究所的她和同學相處融洽 看起來很快樂!!!!
一起打排球也超陽光超健康....
看著甜甜雖然曬很黑 可是一邊打球一邊笑著 
嗯...............很好!!!

甜甜絕對不可以心情不好!!!
要像這樣一直笑著
一天一笑容 可以使大力丸遠離
A SMILE A DAY,KEEPS PWERPILL  AWAY!!!
哈哈哈


剛剛好資傳學弟妹第七屆的畢業展 正在校內展中
我順便去瞧了瞧
挖....這一屆是最後勉強還認識的一屆...
之後就完全脫離了....
不知道是我眼光高還是怎樣
總覺得我們資傳的腳步好像還是停在原地 進步不多...
劉X娟主任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難怪校長會講那樣的話
我想大家擔心的事情
還滿有可能會發生的...

中午到淡大直接直奔排球場 什麼都沒吃
這次不能再吃香豆腐 要換個新的
我去吃了雞腿飯
你們看照片猜猜看我吃哪家?
提示1:雞腿飯為店裡招牌,喝到飽的奶茶很好喝
提示2:Jade曾經在這裡打過工
提示3:老闆和店員有一腿,現在店員應該變老闆娘我想...

應該不太難猜...哈哈哈

現在學校裡的體育館裡頭很棒
有很多室內運動 還有健身房呢!!!超豪華
而且運動完還可以直接在裡頭洗澡
甜甜一直叫我和他一起洗~~~~哈哈
別想歪 是要我在隔壁洗?!
可是我又沒運動 幹嘛洗哈哈
甜甜說可以邊洗澡邊聊天
是說我在外頭也可以邊聊天啊!!!你在想什麼?

後來和甜甜要先和學長討論作業 我在一旁等
甜甜的同學或學長 看起來都對他很好
因為知道他以前不是資管系的 都會特別照顧她
問他會不會懂不懂 人都很好耶~~~~
不過.....沒想到一等就是兩小時XDDDD
最後我決定先走
和今天還得上班的Kero見面....

晚上很有趣 因為海大郎
讓我們找了理由可以去全家 就是你家!!!
哈哈哈哈 今天還是全家男值班
要開口問 "請問那個霹靂的公仔還有沒有賣?"
不要小看霹靂布袋戲 真是超猛
才出來販賣的頭一兩天 
我和海大郎跑遍公司附近的全家 通通都賣光
想說來這裡碰運氣 又可以和帥哥講到話 兩全其美
全家男回"現在是已經賣光了...但不確定還會不會進貨?"
這個時候我真有股衝動想說
"沒關係!!!!那我把電話給你.....你再打電話給我"
但那可能發生只是頭腦裡出現的畫面
哇哈哈哈哈 "那........沒關係謝謝!!!"
這次沒撞門了XDDDD

今天的最後
又在一場 秘密諜對諜中 結束
天玉街 中山北路 跑來跑去 
真是快累死我了!!!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