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殺了這孽種!(捶)

Dear Diet Diary:
Yo Listen up!
This is my tragic story.
Just to break in my heart.

一個哭笑不得的夜晚
昨晚在捷運車廂裡 
我站著 
前方大嬸突然認真地問我:請問你是?

我:嗯?(疑惑)

大嬸:需要讓座嗎?

我:(尷尬的笑)沒關係...不用 因為我胖~

然後我就提早在士林站下車 
一路用跑的回家了


跑到一半 天空還為我掉了眼淚ㅠㅠ
這故事悲不悲慘?
我都要哭了我!




全身脂肪的火力
通通集中在肚子
你說 這能怪想讓位的大嬸嗎?

能跟誰生啊我!
 
雜誌封面一整個超搭~
等我瘦了我要換成SLINE比基尼版的(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