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歲要是讓我變成鄭多蓮 我願意現在是這個肥樣!


Dear Diet Diary:
這兩天是解禁日
我雖然沒有放肆地大吃 
但是昨天先吃了喜歡的雞排飯便當午餐
沒吃早餐 晚餐只有喝湯和吃一點蒟蒻
然後奮力地騎腳踏車到大直
心機很重地穿上防風外套 長袖 長褲 及繃襪 

好熱 汗的確流很多
可是早上量體重 卻又將我打回地獄

體重回到一個禮拜以前 
.........我真的無言以對
唯一能安慰 是體脂肪下降了!
但還是打擊很大

今天因為假日工作 三餐不正常
早餐沒吃 午餐吃了同事給的甜不辣
搭客運到桃園找表哥時 
嗑完兩個超好吃的麵包(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到了表哥家吃了烤鴨 烤雞 一塊比薩 和一點點小草莓
不過那是六點以前
之後就只喝水了.....
很罪惡之餘 晚上從北投市場一路走回石牌

我 汗王
汗流浹背 超像剛剛泡完三溫暖@@


欣喜的是.....
低下頭去 


我 可以看見我的腳趾頭了!!!

腳趾因為肚子太大而被擋住好久
全部的脂肪塞在肚子裡
原來 我的孩子是跟脂肪先生生的
腳趾頭終於重見天日
多麼開心:D

 
接下來
我要脫離
 
肚子比奶大俱樂部(海大郎成立XD)
哈哈哈哈哈哈


BTW
前天還買了
韓國瘦身女神鄭多蓮的新書
好哈韓 連買減肥書都要買韓國 噗哈哈
希望女神也可以帶領我離開俱樂部!
若我四十多歲可以長那麼辣身材SLINE的話
我真的無所謂現在的肥樣+沒男友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到時候在去找年輕肉體就好(揍)
以鄭多蓮為目標!
 DIET GOGO!


兩天這樣操 腳感到好負擔 很痛
 
剛剛泡腳又擦涼藥
希望明天不要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