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歸籃球場了!

Dear Diet Diary:
今天把運動菜單換了
重口味的籃球
幾百年沒打球
動一下就覺得骨頭都要閃囉!

太久沒打
投10中3 超不準
我沒有找到手感呀呀呀伊呀呀!!!


站在籃球場上 會有種返老還童的幻覺!
大青春~只是身體不會騙人
隨便丟丟球 一下子也感到疲倦呀!
真是沒用的老少女~


減肥需要刺激
今天試圖找出可以讓我前進的動力
想起很久以前馬機姐姐寫給我的文章
Susan Boyle一鳴驚人有感 -- 以貌取人,你虧大了。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mei/22109755
那時候因為找工作而受到的羞辱....
或許樂天派的我 打擊只是一時
時間一久慢慢又淡忘掉了.....
在次回顧這篇文時 仍會感到悲傷!
我必須牢牢記住這個傷痛才是
而撫平傷痛最好的方法是 勇敢面對它!
這次,就一次打倒它吧!
加油!


最近這樣操下來
嗯....身上和臉上的肉好像有少一低低!!!
(完全自我安慰啊哈哈哈哈)
好希望快點看到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