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超..淡江土木系一年級生
年紀好小好小~也是本部大戲尋找飄飄的男主角
說到一開始徵選的時候
我原本都還沒接觸到演員前
只看到他的資料照片根本不覺得他有啥好看的感覺
聽人家講他好看我也無法感受到...
演員徵選日也因為站很遠看不清楚他的臉
只對他"愛的保存期限一萬年"有印象
所以那時很失望..

一直到那天學姊要我和文華去拍四個入圍的男主角
(1)郭韋翔
(2)劇團男
(3)大家也滿喜歡的小白
(4)假周董
書帆也陪著我一同拍他們
不過當我第一眼看到郭韋翔我就覺得他有鐵男搞笑卻帥的氣質
在心裡默默支持他就是鐵男拉~~~!!
然後劇團男我之前就看過就很厭惡他了哈哈哈
大家還覺得我很奇怪為啥為討厭他
因為他真的看起來不討喜壓!!
後來沒想到跟盧老聊天...盧老最愛他
還說他有文學的氣息...屁拉!
拜託我們整部戲是搞笑不是要什麼文學氣息好唄!!
而且聽照照說他人也很臭屁
幸好沒選中他...不然我甜蜜的負荷變成痛苦的深淵
後來那三號小白支持者也眾多
非鐵男不演...有點扣分!
我偷偷覺得他還是不敵郭韋翔
雖然皮膚白但是不夠陽光
然後假周董我根本把他當周杰倫壓!哈哈哈
還一直逼他模仿給我看...我真是很壞哈哈~!!
最後原來我這趟是白跑
因為晚上導演說不用再挑太麻煩...直接就是郭韋翔中選
我雖然開心他贏得這角色但是也對導演這樣的行徑感到汗顏及傻眼!

再來就是跟他聯絡的時候...他態度也都不錯
在一通電話時我感受到這小弟弟真的不錯
就是很熱情的打電話來叫我去捧場他朋友在水源街開的店
讓我著時有點嚇到...又滿開心遇到這樣的人
拍戲這幾天相處
鐵男也很貼心的會幫忙拿東西
很認真拍戲
還可愛地說出"看你那麼辛苦...那我一定會更努力拍戲來報答你"
這樣的孩子誰看了會不喜歡壓?!
我感覺出大傳系主任也頗喜歡他的哈哈...都一直稱讚他~~~
雖然這幾天拍戲他身邊也有女友鐵娘子小V監看哈哈
不過小V也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兒..活潑也很大辣辣的感覺

每次看她們兩個人鬥嘴也很好玩
很羨幕兩人可愛的互動
說的話很甜蜜但是動作不會噁心
這讓我這個看在我這個Spinster眼裡真是又羨幕又忌妒呀!!
某天拍戲鐵男還叫了我一聲"呂ㄗㄗ姐姐"
很殘念...這樣叫起來雖然可愛可是也顯示我已經是大姐姐拉...
聽在大姐姐耳中又害羞又欣喜又尷尬勒!
很高興認識他在拍完戲之後...也感慨地結束著次拍戲
去了他的無名留言版留言
他的回應也是很讓人覺得sweet呢!!

ㄏㄏ~當然不會忘妳你阿~呂ㄗㄗ姐姐~
今天不管拍ㄉ多累~反正都拍完ㄌ不去想他啦~
真ㄉ很高興會認識學姐你ㄟ~要是以後回來淡江記得找我跟小V一起吃飯ㄟ~
ㄏㄏ~這真ㄉ會是我這輩子難忘ㄉ回憶ㄅ~重試鏡到中選然後拍片~
哇哇~真ㄉ是一輩子都忘不了~大學能夠這樣子我想已經夠啦~ㄏㄏㄏ~
鐵男永遠不會忘記妳ㄉ~呵呵~!!

經過了那麼多
希望成品出來之後不要太Q
不然就浪費掉可愛鐵男的努力和我們這幾位小執行製作的辛苦了!
五月底就可以看到尋找飄飄摟...
我非常期待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