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影棚遇見翎心學姊問我要不要加入這個尋找飄飄團隊
考慮也沒有很久
心想反正我再大學也待不久了
想為我自己大學生涯留下一個深刻的回憶
所以我就參加了

從聯絡演員開始
演員徵選日
男主角喜怒哀樂拍照
到服裝統籌
為演員量身材
搭配服裝
從士林天母五分埔到西門町
找服裝借服裝
幫小華製作道具
不斷地不專心開會(哈哈沒辦法有人在旁邊干擾我)

喊累喊累
但是我都覺得這樣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有點樂在其中..哈哈
一切的一切都很令我難忘呢!
我也很感謝在這之中有幫助我的人
陪我拍照的書帆
陪我拍戲的勇士
陪我去西門町借衣服的Kero和小華
幫我借衣服的宜喧
借我衣服的美術一哥賴武權和阿臨
還有一些我目前想不起來的人要感謝的人
我都像跟你們說
T.H.A.N.K        Y.O.U

接下來呢...我還要繼續把握我剩下在大學的日子
金韶獎.熱舞成果展.資傳的活動
我都不想錯過啦..!(笑)


Ps.還有各位同學不要再說我喜歡大武了...我真的沒有呀!!!
我不想傳到他薾中OK?!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