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期中考這天晚上.咱們小男主角馬上馬不停蹄繼續趕拍尋找飄飄
由於上次校長放鳥...以至於我們必須橋出一天來補拍這場本劇重頭戲
鐵男在這部戲裡面造型比起飄飄可是簡單許多
不過這惟獨這一套王子扮相
可是讓我這個服裝苦惱不已
王子的白衣白褲極難找尋
畢竟這年頭可沒人會穿全身白雪(啊~我不是在說名為"白雪"的人唷!哈)
更可怕是要我借到白色休閒皮鞋...挖勒要去哪裡借呀?
最後全部都借不到...狠下心花錢去買.反正也不是我的錢...哈哈

雖然是在各大台客店購買的...加上校長設計師做的王子斗篷
...沒想到搭配起來還算不錯呢!

今天以王子樣的鐵男
感覺還真有那一回事...帥唷!!有股憂鬱的氣質...
唷唷害我大姊姊都動心啦...哈哈哈!!
然而在等待校長梳妝的這一段時間
超級無聊的我又拿起小珍的相機開始演戲(哀!我的痛呀~~小富士>"<)

在圖書館裡面...特別有氣質呢!!!哈哈哈

很忙碌的工作...這就是我的宿命...

我是愛神呂比特....誰要我的神箭射中他

小宣傳一人當好幾人用..現在是化妝髮型師勒...

還硬逼鐵男和他的鐵娘子拍一些無俚頭的劇照...我真是帶壞小孩子

小姐你沒事吧!!! 我的失憶男友淡江版...姿勢也差太多吧!!哈哈

除此之外今天還有一個狠誇張的插曲

這位在我一旁的女生是大家稱之小林志玲戲裡面的和服美女..在大陸麵店打工
導演和劇組裡面的燈光大哥都不約而同的愛上了他
可惜郎有情...妹有男友了...不用癩蛤模吃天鵝肉好嗎?
導演超色還特地跑去大陸麵店吃晚餐然後藉機約他來圖書館
最後一招狠做作馬上被我看破的就是
導演狠假地拿給我他的相機要我拍下今天的工作拍攝花絮
然後我心想最好是...前幾天都不拿今天給我幹麻!
況且我還故意說要不要給他前幾天劇照
他也一臉感覺沒有很想要的臉...去去去!!!殺小!!!
真是大色胚...噁心感不自覺上身...damn!
完全不想幫他忙.反過來我認為應該會是大辣辣的超麻煩素食燈光大哥
一直要他去跟她合照卻很峱種...一直給我扭捏我都受不了!
最後拍到合照還偷偷設為手機首頁勒~~~真是三八...

其實工作人員都已經準備好.只不過校長遲遲還未出現
依照rundown先拍下鐵男的一些鏡頭

今天的鐵男真的特別投入耶...可能要和校長拍戲..有種戰戰兢兢的鬥志
等好久好久終於校長登場!!挖原本令我期待的特別造型

卻有種搞笑的感覺....因為我偷偷覺得挺像史瑞克裡面的神仙教母:P...好過分哈

咱們淡江大家長可是天字第一號美女校長..怎麼可以被我這樣亂七八遭亂講
該不會我這篇網誌被發現後....我就被退學了吧!!哈哈
不過校長人很好也很配合演出
雖一再NG但臉上依舊保持著她氣質出眾的成熟女人味道
真不愧是見過多少大場面的校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