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看新韓劇了
剛好就這麼一部訴說著26歲老處女永希
守護著他的王子振宇的故事-白雪公主

內容還頗有趣
正好跟我的心境很多雷同之處
比如說像撞見喜歡的人和他的女朋友牽手的殘忍畫面
或是要改變自己外貌好還是要繼續過我自己的日子...
這樣的故事內容...彷彿就是在訴說著我的人生押!!!

戲裡面女主角永希有個令人發噱的枕頭
原來就是前陣子從日本也有引進台灣的彎臂枕頭


看新聞上面說是因為大多數男人都說.讓女人枕著手臂睡覺.實在太累了
可是
這玩意兒在我眼裡....
說穿了根本就是給像我這樣寂寞缺乏男人的女子使用的吧!!
難怪連女主角也需要...感覺是種變相取笑使用者的東西..可惡!
(日本人還真貼心厚~!碼的不知頭腦在想什麼...真是種污辱!!!
男人別笑我們!你們也有屬於你們用的女人大腿枕.還穿短裙....哈哈哈哈)

回歸白雪公主這部戲
不是我在說...我會看完全是為了這位可愛的小弟弟-李莞
真是有雙太會放電的眼睛...我想多看他幾秒就會有點被電暈的感覺

身材也標準還有點壯呢!...只是有一滴滴矮176cm 
(在韓國男藝人中算很矮的...)

又是有點壞壞的男孩!!正中大姐姐的心懷....
其實認識他完全是因為他在天國的階梯裡面演出女主角哥哥泰華的少年
那時就覺得這男的有點man...我喜歡....
一去查探才知道他竟然是現在韓國當紅大美女金泰熙的親弟弟

超正金泰熙...除了宋慧喬我下一個認同的天然大美女舊屬她摟....!!!

當初天國的階梯為了要選少年泰華
不小心在女主角金泰熙皮包中看到他弟弟李莞的照片
馬上就請他來試鏡..3分鐘就錄用...我想人帥根本不需要考驗吧!!
不過我真的好想看看她們爸媽長怎樣...也太會生了一點了吧!!
男的帥女的美~~~~太誇張~~~!!!




另外這部戲片名原本很讓我匪夷所思
女主角是原本土土醜醜的...後來打扮後變得漂亮
那片名叫白雪公主不就很奇怪
灰姑娘會不會比較適合
結果發現原來是因為

韓國前陣子....流行說女生被說是白雪公主的話
其實是指女生很花癡瘋瘋癲癲的樣子....
哪我不就也是白雪公主摟(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