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甲你攬牢牢 哈哈哈 最近很渴望....XDDD(與背景音樂相呼應)

首圖很少放BB除了太陽以外的其他四個人
今天看到有夠正點的公然猥褻頭權少女
怎能不換一下...

老爸老媽老姊從澳洲回來啦!!!!
他們看起來累翻了...
其實真正累的是我(因為我阿累嘛~哈哈)
臨時抱佛腳
一起床以後 一邊聽Derrick的專輯 
一邊就開始打掃家裡 洗碗 洗衣服 擦地 晾衣服
最不爽的是要洗我弟內褲還有又髒又噁的襪子 臭男生!!!
苦命姐姐完全就是弟弟女傭....
人家....我只想幫我愛人洗~~
(謎之聲:洗什麼?洗什麼?)


今天手機響 接的太急促 結果斷掉了
查一下電話是dpi雜誌打來的
而且之前已經打過一通沒接到
可是當我回播後....是語音....
法庫!!!我錯過了電話....


最近正事沒做幾件
倒是變成英文翻譯
一下幫安大師翻論文
今天又替雅雯翻書的來源註解
一堆專有名詞
the national statistics bureaux
Corruption Perceptions Index 
GDP per capita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s World Economic Outlook Database
深怕翻的不好啊!!!

現在英文真的很重要
我要好好唸英文
這樣就可以和新加坡的小D更接近了(完全焦點錯誤XD哈)



深夜裡 看著大成一人代言的BHC炸雞廣告

我有個疑問....?
這家炸雞店名名商標是"太陽"
為什麼找大成?!哈

不過大成的Local實在很搭炸雞啦~~~
炸雞看起來好好吃...我餓了!!


最後張圖是要福利Kero的.....

REAL BROWNIE!!!!
(Kero英文名字為布朗尼)~~~
你家勝利 在.............吃你!!!
有沒有很開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