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先發 與日本偶像男團w-inds合作新曲Rain is fallin'

w-inds好跳痛 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不過這團體 怎麼很像是慶太一人團啊?!XD(小聲)
另外兩個有點像.............伴舞的...:P
(如有冒犯 真抱歉 第一眼感覺囉~~~!!)

單曲mv出來了....有我們BB的GD囉!!!

(按HQ可以用高畫質欣賞喔!!!)
據說2:38秒後用3D立體眼鏡看
就可以看見w-inds自你眼前跳舞....哈 真妙!!!!
感謝慶太囉!!真的很愛BB耶!!!




來到日日記
今晚有F4和Derrick同時在線上的拍照紀念 哈哈哈

真拼!!!認真的Derrick又能熬夜稱很久啦....
因為女鬼不在纏著他啊~~~XD
快點告訴我們完整的故事
我想聽!!我想聽!!我想聽!!

此外,收到D的新加坡男飯 輝仔的照片 
見到真面目啦!!!!
呵呵 怎麼新加坡男生都很瘦
肉都長到哪裡去了?!



過兩天老爸老媽和老姐要去澳洲玩
家裡只剩下我和老弟相依為命
老媽神經質 一直交代我很多事情
但我都不想聽!!!哈哈哈哈

我弟都半夜回家 
而我自由之身 此一時機 
正是一個非常好帶男人回家的時機
又不怕爸媽發現的好日子
無奈沒男人帶 真想哭哭!!!
哈哈哈哈哈(是在苦笑)
啊來喝悶酒好了....反正發瘋也不會有人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