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 嘿(黑)色 情人節快樂!!!!

哈哈哈哈哈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不知道是該喜還該悲...

在韓國的這一天4月14日
單身的曠男怨女可以相約一起吃黑撲撲的炸醬麵
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日
因為炸醬麵所以也稱
炸醬麵日 
而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
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
吃黑豆製成的麵條
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
所以又稱之為 BLACK DAY
除此之外 這天情侶不得高調出門
(資料參考: 奇摩知識+)



在幾個月前就和青蛙相約
如果再這一天到來的時候
我跟某J姓男子如果沒有結果的話
今天我們就要一起去吃炸醬麵
可是......Kero整個失約和他姊去看電影
拋下我一個人過節
幸好有義氣之友 黃寶妮小姐
昨晚問我"阿你明天是有要和Kero吃炸醬麵嗎?"
我說"沒阿~Kero放鳥"
寶妮說"那我陪你一起吃好了!!!"
雖然我倆相隔台灣一南一北
但我感受到了!!!!
寶妮親估 摳媽挖憂~~~~

(對照組黃寶妮 即使是很虛的又很白的維力炸醬麵 
不過因為他素食口味 讓寶妮也能順利參與慶祝Black Day呢!!)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就超期待下班買炸醬麵那一刻.....
也身穿黑褲 灰帽踢 在搭上小雨來的黑色帽子(整個很派的上用場!!!)
來紀念我這單身寂寞人兒的BLACK DAY
七點鐘一下班 我的心立刻就飛走了
騎著我的小七腳踏車 淋著毛毛細
尋找著 黑色炸醬麵 的蹤跡.....

第一家 松青超市 沒有!!!
第二家 新光三月超市 沒有!!!
在跑了兩家之後很灰心的心情之下我來到了......
第三家 高島屋Jasons超市 再沒有的話....我就陪寶妮一起吃很台維力炸醬麵 
一走到泡麵區 彷彿是在沙漠中見到了甘泉般地欣喜若狂

沒錯!!正牌韓國炸醬麵 正在架子的中心呼喚著莎拉...超開心的......
其實跑了好幾家都只賣日本的....日本炸醬麵包裝都超級華麗!!!
而台灣的維力炸醬麵就.....別說了!!!

既然是BLACK DAY
要黑就要黑的豐富
又買了最近可口可樂新上市
包裝烏漆媽黑 zero 零卡洛里的可樂
(真是多此一舉 低卡可樂也才1卡)
"喝可樂不加糖,享受黑可樂的苦澀原味"
哈哈哈哈其實喝起來根本沒差
回家之後我興奮的跟寶妮說我搭配了黑可樂
她竟然也無獨有偶地也恰恰地買了他
真不愧是我肚子裡的蛔蟲阿!!!真是心有靈犀~~~

一個人過節
看起來好像很可憐
可是我好像挺自得其樂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Kero阿~~~~真可惜妳沒吃到
炸醬麵 馬西搜唷~~~
明年是絕對不要再吃了!!
有些事情試過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