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腰圍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食物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胸圍在多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想到失眠
我走在沒有胖子的世界 
卻走不到永遠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

憋了好幾天
終於忍不住站上去體重計(因為以前很愛天天量!)
想看看這幾天的成果
站在上面的那一刻
我還先閉上眼睛
戰戰兢兢第打開雙眼
結果

跑了那麼多路
少吃那麼多東西
竟然只少了

零點五 KG

瘦子你們能了解這樣的痛苦嗎?
看到的時候都快哭了

因為認真 所以害怕

這次我卯足了勁
做好準備
討厭跑步 逼自己跑
一個人跑步很孤單.看著操場上幾乎都是和我同體型
要肥不肥體重大約60-80之間的女生
有種同病相憐的的感受

喜歡吃東西 逼自己不吃
看著KERO來我家
大啖炸雞.炸薯條有的沒有的
家裡人也吃香味四溢的晚餐
最後還拿出亞尼客的蛋糕來引誘我
我用那句話"犧牲說"來告誡自己...

為了吸油 買了甲殼素來吃
從來不會去買一些有的沒有的藥來幫助減肥
在海大的介紹之下
我認為這是必要的投資
下一次應該會買促進新陳代謝的維他命B群了!

想讓肚子.臀部.小腿.大腿變細 花了大錢買下 窈窕美帶子
自從經濟之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想買什麼就是什麼
我家女人腰圍在比大的
偷偷說
我還是最小的~~~靠!!!
所以最近歐森上市郭羨妮代言...廣告打超兇的
"窈窕美帶子 6440元(原價7200元)"
深深吸引我老媽和我的目光
剛剛好藉母親節之名
好聽是說 媽給你瘦你的大肚子 然後自己拿來使用!哈
然後學長阿德整個介紹說好用
網友們用了也都很開心說瘦了一兩吋腰
反正一人買三人補
和樂而不為...
衝動之下就買了這 寶妮認為是騙錢貨 的東東
如果心動的你
就等我10天的成果...哈哈哈哈哈
剛好門市有活動要看你10天後瘦腰多少
會送碧兒泉的東西...所以...恩跟他拼了!!!

....這一切是經過多少的心理建設的...
以前的我可能會因為今天量體重的結果而放棄
這次我不會了!!
一再在心裡自我催眠....
我   要   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