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豬逼最新文章
The Best Chinese Rap Singer - Jin Auyang
http://my.so-net.net.tw/wubibi/blog/2006_blog/jin_auyang.htm

豬逼~~!!你留言板沒開只好在這邊跟你討論呵呵~~
之前發現蓋世英雄的力宏竟然會跟歐陽靖合作
我整個有點嚇到...
哈哈哈哈
因為超怕同樣是華人的歐陽靖會不屑力宏這種人
You Know....唱RAP的總是會有一種自以為是的高傲怪脾氣
不過....蓋世英雄
這首歌代表了華人饒舌合作成功之作!!!超HIGH!!!
雖然之前也有...我家瑋柏的咖哩辣椒阿!!!哈哈哈
但就算是華人的RAP也有不一樣的風格
難道要分東西岸嗎?哈哈哈哈...
不知道台灣會怎分...
雖然台灣也滿多RAP歌手如狗董.麻吉...有的沒的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混到西方RAP味道的歌曲拉!!!
反正各人口味不同摟~~~~

而且整個覺得我眼光超好
哈哈哈哈又開始自吹自儡起來....
大學時代我也想自學RAP這種說唱藝術阿!!!
當年研究RAP的同時
竟然在偶然機緣之下知道歐陽靖這號人物
當時我想Jin好像才14還16歲吧!!!....
整個就是覺得他非常屌....
無謂黑人怎嗆他是Chink!他就是有辦法嗆回去!!!
超屌的...華人萬歲~~!!!

哀....RAP的世界我想我是碰不到的
記得我也自編過超蝦的RAP....
(本來想放一下檔案給大家笑笑..無奈不知被我丟到哪片光碟裡了!!!
整能說大家沒耳福摟~~~哈哈哈!!!!)
但是不是我再說每句話都要押韻真得很難阿....
偏偏我中文爆爛....
無奈....天份不足只好放棄!!!
今天被豬逼這樣提起
有有點激發起我當年的饒舌夢阿~~~~!!!
改天有新作品的話
再給大家笑笑

ps.豬逼...蓋世英雄有出現權obba之名耶!!!哈哈哈
不過此項羽非相宇耶...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