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一對寶 我喜歡大頭DJ!!!(大心)


韓飯很好笑 特別喜歡做惡搞圖
(我想是他們時間太多....)

最喜歡的莫過於 大頭症 系列

大頭太陽+大頭BB
頭大一點 就有Q版的效果
超級幽默 總會讓人會心一笑XD

光看圖就有一種很加倍笑料 很想打人的Fu~~~~~~~~~(圖片來源:圖上韓字)

不只大頭BB
還有真正的大頭"鄭Rain"

改成大頭 真的很古錐~~~(圖片來源:不可考韓飯)

既然有雨 一定也要有七!!!
但找遍網路都沒有惡搞SE7EN的
所以我技癢 自己DIY....

七變成Eddie了啦!!!
下巴特別長...噗


當然....我的寵兒 足球少年大頭D

以及第一張的
哥倆好,一對寶 DJ大頭兄弟
通通得到大頭症啦....XD(笑死了!!!)



今天新聞
何維健來台『卡陰』!暴瘦5公斤、有家歸不得!
http://www.warnermusic.com.tw/node/1707

感謝小黃啊!!!好人會有好報...

這篇報導比上次故事更清楚....
連女鬼都變成何粉....
我想是這句話「如果有鬼…也應該是個美女吧!」
讓她纏上你的....

最可怕是這老師句話吧....
「馬上搬家!絕對不可以再回去了!她很喜歡你…每天都等著你…!
嚇~~~~小D,最近不要再唱 郭富神的等我回來
"不能和你Say GoodBye 我怕走不開"

完全驚!!!!一定要跟他講掰掰 一定要走開啊!!!

實在是不想多想 讓我想起很多鬼片情節
吳倩蓮和梁朝偉1994的電影 等著你回來  
那個鬼就是不小心愛上梁朝偉....
還有搭配白光的歌.....超可怕!!!

何維健說:「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覺得好累!尤其一回到家都非常想睡覺!」
..........................(無言)
也有一些鬼片裡面都有這樣的橋段
就是鬼晚上都會和中邪的人.......(限,請自行幻想)
然後那人的精力會一天天消逝...體重越來越輕....
接著被鬼控制....電影都這樣演= ="
天啊.....雙子座的我 實在太愛亂想了....
不行!!!!就說不要看鬼片啊!!!

如果我是那位女鬼當然也會情不自禁愛上你啊XDD
所以以後話千萬別亂說啊....鬼就在你身邊聽得到的....
ㄎㄠˋ!!!在深夜裡想這個好涼....(吹)




喔喔喔...好巧喔!!!
April 17th, 2009 - I’m trying to be a professional singer
http://derrickhoh.net/blog/2009/04/330
D的新文章也提到Susan Boyle
該不會是偷看我Blog得到的靈感吧XDDDD
好自以為....oh!no~~那我的衝擊性愛的發言不就全被看光
哈哈哈哈哈


甜甜超白痴....
當她看到D文中....寫到...
Susan謝謝你.
每個人都愛妳,我也一樣愛妳.

竟然看成
Sarah謝謝你.
每個人都愛妳,我也一樣愛妳.

笑死了....一字千里
雖然都是S開頭....哈哈哈 
這樣誤會 大慘了XD

如果是真的 將完全和女鬼一樣
「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啦....噗


但......如果不是被偷看的話....
也有何粉把那篇很丟臉的文章丟給D看耶....
怎麼辦....全世界都知道我因為這樣所以被那樣了(糗事不再重提...)


btw,今天馬機又貼給我
主管嫌太胖 女子丟工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7/69/1i0tr.html 
..............................一整個無言.......
totally可以了解那女生的感受
我只能嘆....
如果我活在唐朝 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