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老友般的存在 非挺不可!(風大的很過分耶~頭髮都亂了)

雖然說歸說 
Eddie新歌好不好聽是一回事
但最後仍是預購了專輯支持他
原因無他
*當老朋友需要支持時 你會不支持他嗎?*


今天是Eddie發行非愛不可EP預購簽場會
說實在 不專業的我 要不是起一大早看醫生回家後
呆A在線上問我這件事
也許就錯過簽唱會了!!哈哈→還敢說!

下午一點 北車Kmall前廣場
不去白不去 反正四點也要在Kmall樓上補習
先去看看好久不見的Eddie (上次好像是去年五月一起上節目那次 哈哈)
然後再去上韓文課 真是趕急的行程
一直到中午12點才做了要去的決定
到達北車時活動竟然沒Delay
台上的Eddie 正準備要一展磨練已久的舞技

現場的氣氛馬上讓原本冷靜的心情
迅速UP起來~~~HOT!!!
Eddie跳舞的樣子 表情好用力呀~~超認真的.....
可是今天的服裝不大好看說!

由於是臨時起義 
並沒有任何人與我同行
幸好現場還是可以找到多年一樣死忠的ED飯

大家也許都不像年輕那樣追逐
可是當Eddie最需要我們出現的時候
我們也還是會選擇支持他的!


預購會的特別來賓是很多人的女神 桂倫美
沒想到她們是好麻吉!

兩人是拍電影女人不壞變成好朋友的!
看起來互動很熱烈!
應該是好朋友沒錯 哈哈


若是購買3張專輯即可上台合照+愛的抱抱
超級感謝金主ED最忠實粉絲TOP1.小駱的提供 以及Daisy幫忙

讓我有機會可以上台享受這些福利!!!
可惜小駱自己得忙公事加班 無法到場
不然80張專輯 都不知道可以拍幾張照片 抱個幾次了XDDDD
想太多~~~~
艾迴avex 非常的*小氣*
只讓代簽CD的Dasiy拍下合照1 張 1張單人照 小海報簽名屬名2張 擁抱1個
就說給的很多.....
比起來華納整個好很多 比較會經營粉絲!!!
(別忘記黃泰京名言:粉絲是最容易變心的)
像十分火紅的方大同 上次簽唱會有人買50張
連拍快5張還10張合照吧!
擁抱也有 最後還坐大腿~~~這樣買50張才值得吧!


換我簽名!
Eddie一見到我就還是那句老話:嘿!Sarah好久不見!
總是會想要屬名的我
怕 Eddie一次給把三張海報全部簽上我的名字(另外兩張是代簽)
所以提醒了他一下
工作人員聽到馬上擋駕 不準Eddie簽名字(馬的!)
反正隨緣啦!犯規也只是試看看而已.....

Eddie嘴巴急忙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沒關係!沒關係!
(但心裡很幹工作人員 要不是我們還肯掏錢買專輯 妳們還有工作嗎?XP)

Eddie:下次簽唱會我一定幫你簽名

站後面的以婕插話:如果沒有勒?

Eddie:不會!我們可是死黨!(燦笑)

接著幾百年後的第一張合照 久違了!
右手有搭肩 歐耶~感覺回來了~~~
拍完後 Eddie要和我握手
可是我一整個人肉慾急著要擁抱
手已經張開要抱抱啦!哈哈
真是很糗~
上回的擁抱 好像是2004年生日會吧!6年前= = 
所以太渴望了我 噗

和Eddie擁抱的同時

我在他耳邊對他說:加油!

Eddie:謝謝!我會的,鐵咖!

Eddie 實在太逗趣~
一下死黨 一下鐵咖
多年來建立的血汗 
換來如此珍貴的名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好值得!

Eddie 非挺不可啊~

btw,最後還是不得不說艾迴 小氣鬼 真討厭!
賺錢的同時 請看看金主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