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淡江運管系四年級生
是我遇到最over又搞笑以及比我更愛演的一個人物
這次尋找飄飄劇中.他飾演三個重要關鍵笑點角色
李登輝老頭.流浪到淡水的李炳輝和馬桶蓋豬哥亮
在拍戲現場總是可以聽見大武murmur說

大武想耍帥....可惜他天生就是個笑匠...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演出穿得很帥氣的角色(例如:洪願演的周杰倫)
而他的角色卻是要扮醜及誇張搞笑
感覺有點自戀的他應該心裡有點不平衡吧!哈哈哈

我到是覺得這些角色很適合他...超級討喜的...(安慰他一下!哈哈)

一樣第一次也是在選秀會上看見他
就以模仿多位政治人物和豬哥亮的誇張演技才藝
笑倒全場...可是他可是來徵選男主角鐵男角色的...Poor~哈哈
那時覺得他才算是"有型的胖子"吧!(不不不...不是胖是壯...)
而且大傳主任每次看見他都要跟旁人說一下
"你不覺得近看大武的五官其實很精緻嗎?"
有一次就問到我.害我在他面前不知要說是還不是

其實還不錯看拉~但是不想讓他臭屁就傻笑...哈哈

大武人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拍戲現場此起彼落的爆笑聲

女裝大武真是很嚇人呀....
一下子演洪願gay戀人

大家都笑到受不了...
一下子演科南與毛利小武郎

大武是沉睡的小五郎...他還硬要佳禾推椅子動作...最好是照片照的出來!哈哈
還有搞笑馬桶蓋豬哥亮

大武真的是太太太太好笑了拉.....
最愛演的是模仿洪願模仿周杰倫
讓我忘卻原本因為DC壞掉的傷心
取而代之的是nonstop大笑...挖哈哈哈哈
害我笑紋都不知道長了幾條拉~~~
腦筋動得很快的我也不時地跟他一搭一唱
超Funny!另外安靜害羞的洪願也是被他逗得笑咳咳
(他的笑法真是跟我大不同....是內斂卻悶燒的笑法..)

另外.大武和我有一個交集
就是常在路上看見我就會大吼"ㄟ~主任"的島輝(小老鼠的朋友)
害我見到他都想躲開太糗...(逃)
他們兩人是同班同學.其實兩人味道還頗像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大武太愛模仿他們班同學(聽說一次可以模仿10個.強!)
難怪....不過大武應該比較over型
島輝把"主任"的事告訴大武
從此我成為大武的箭靶...
大武不停模仿島輝叫我主任...腦海中不斷出現島輝的影子
超像...笑到炸掉...而洪願也在一旁偷說地"真想看看主任長怎樣"
我直呼"其實不像拉....可能是感覺吧!"
打舞馬上嗆我說"長相像那還好.慘得是感覺像"
(哭泣!...真是有夠狠.還是不承認.差多...蝦!!)

更可憐的我...臭大武還逼我成為他的助理
包包就很自動地掛在我的身上...只能默默承受
還要幫他弄領帶...可是他實在太搞笑....根本無法好好弄他的服裝
此時我就懷念豈可愛又SWEET的鐵男
都不會欺負我還會貼心地幫我拿東西跟加油打氣
不時的還要被大武勒脖子..煩耶...這人too close
其實我會有點害羞!!哈哈哈...但又有點樂在其中..哈哈哈..真犯賤!!!

臭大武~揍你一拳~~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