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15下午我就開始忙碌起來

很重耶...要我一個小女子帶著它...真是狠心!
首先帶著亡命天涯旅行箱到西門町去租借服裝
主要我必須要借到4套和服以及鐵男的國標舞衣還有休閒白皮鞋
和服到是好借.之前有先來做過功課
可是鐵男的國標舞衣和白鞋真是有夠難找的說
我在不停兩家店挑選一種像歐洲宮廷室的男子服裝
身上還有閃亮亮金色背心
另外一套則是黑色上衣也有銀色.紫色亮片點綴.黑色小喇叭褲的貓王服飾
可是經過和翔導及製作翎心學姊溝通過
兩人想法很多說辭不一...最後我都沒有租借

然後我就和小華去路上尋找休閒白皮鞋
沒辦法這種不時尚的東西連出租店都沒有的租
學姊要我找camper或是timberland那種鞋
就直接用買的..價位大約在1000-2000元之間
問題是這兩種牌子價位都一定是3000元以上
真的很生氣耶...又來了...用手機根本意見溝通不良
沒看到東西長怎樣我根本不敢亂買
此時突然讓我想到多年前看的日本DOCOMO數位科技影片
時間過那麼久..雖然已經可以有拍照手機有照片可以隨拍隨傳
不過事實上窮人的我沒有照相手機
就算我有對方沒有還是沒用
記得那畫面裡面就是有一個媽媽要買鞋給他兒子
就是用這招...我真恨不得有一台這樣的手機!(氣)
看到西門町來來往往輕鬆逛街的行人
找不著心情又越來越低落...終於我在一家看起來台台的皮鞋店
發現不知是不是仿冒的皮爾卡登休閒白皮鞋(雖然還是有小LOGO...)
但我不想管了...打電話給翔導最後作確認
他居然又給我給說比較想要米色休閒鞋
我真的要殺人了!!!馬上用我堅定的口氣說
"如果全身是白色突然配一雙米色鞋.不會很突兀嗎?"
哈哈哈哈戰略成功!我買了那雙鞋~~~爽!!

拿著厚重的行李箱.買了那雙鞋
小華就和我在西門町分手
一個孤獨的身影走在西門町的街頭
ㄟ~~~~前方有明星原來是TWINS呀!!
守護著比我重要的行李箱還是要看看雙生兒本人長怎樣
順便找找TWINS’big fan小陸學姊有沒有在現場
因為人實在包圍太多.我只是遠遠地看見可愛的阿Sa和阿Gill一眼
突然又有如恐怖片般地手機催命
是翎心打來的...居然要我在回出租店把貓王服飾租來備用
在心裡不停地飆髒話還是一個人默默走回去出租店
要不是兩邊路程算近.不然就馬上殺人
準備在回到淡水的路上.我接到鐵男要來接我的消息
我本來是想說我自己上山然後鐵男直接到影棚等我是褲子OK不OK...
應該是翎心叫他來接的吧!他也就乖乖得來接我哩...
其實我比較想要自己上山..因為我有一套巧遇跳板計畫(聽不懂沒關係)
反正就因此失敗了!!!
鐵男載我上山時.跟我聊天的時候實在說了一句令我有些感動的話
"他說看你這麼辛苦.我一定要更努力拍戲來報答你"
不愧是我家最可愛又Sweet的藝人呀!!
大家要好好對待他唷~~~如果他以後真的有機會紅
你們不要亂說他壞話他真的是一個很天真又可愛的好孩子

從下午3點到9點才回到學校
用盡心機想碰到聽不到
可是就是倒楣如我
不過又跟跳板聊天一會兒..算了這也是一種加強!
回到影棚
累了一整天下午你們以為這麼簡單就會放過我嗎?
為了一束飄飄的假髮
又搞的我們在影棚待到2點半才走
我連晚餐都還沒吃耶...
小華打電話給學姊說假髮的事情
學姊又開始自己murmur說"他四點就要起來什麼的..."
真是令人火大!ㄟ~~我們可還待在影棚沒回家..五點多又要起床耶~
一天的忍受悶氣都要爆發了拉!!!
從工作中找樂趣
一直是我案為自己辛苦工作的指標
拿出飄飄的假髮和租借得和服來玩

長直髮真不適合我...我是長髮飄飄浮浮...(耍冷!!)     為啥豬哥亮髮果這麼合?!


比較一下我穿哪一個國家服裝比較好看押?!哈哈哈哈那我就嫁到哪一國去
那中國完全不考慮...沒這魔大號的旗袍哈哈哈哈

至少會比較快樂一點...
所以不管晚吃會不會肥胖...只好找食物發洩
凌晨還買了羮湯及蛋餅來吃...不然太不甘心了!!
(不過會胖還是自己要負責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