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豬朋蛙友們一起陪我在我家宅了兩天....

不管是 我的大學同學 豬逼
或是 我的高中同學 青蛙Kero
大家宅度相同 總是很好mix together 
本週加上另外一位高中同學Angie雅雯
四人在沒大人的家裡頭 宅了兩天

吃了7個大三元便當 滷味 牛肉麵 鹽酥雞 粥 鍋貼
喝咖啡 老人茶 五十嵐
最後大家臨走前 
宅到最高點 沒事絕不出門的我 
還被大家死拖活托 終於跨出門
在我家樓下的石牌夜市嗑了雪花冰4份
這裡真是天堂啊...
真的不用怕沒東西吃XP
接著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之前看過了 但因為小池徹平可愛的要命
又賠了他們再看了一次 長短腳之戀 戀愛情結

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15922651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15977021
看著小池徹平清純可愛的臉龐 
幾位宅女口中總是會出現"卡哇伊~~~"這樣的話....

接著第二部 日本愛情小品電影
備用鑰匙 A Spare Key X 海膽煎餅 Sea Urcbin Rice Cracker

兩個故事分別敘述兩種現代愛情
第一部是廣末涼子和玉山鐵二主演的備用鑰匙 
倆人交往8年 但在耶誕節的前夕男友卻對他說我愛上別人了...
認識對方卻只有7個小時
兩人之間,時間的長度遠遠比不上密度... (電影文案)
這是多麼諷刺的事情啊!!!

而第二部則由戶田惠里香及平岡祐太主演的海膽煎餅 
原來璀璨的愛情像是煙火一般...
(電影文案)
無法繼續的愛情 因為他的不完美
而在此時出現的百分百完美男人
在認識一個月後的白色情人節 給了女主角貴重的耳環回禮
.......但就在此時 發現自己並沒有耳環
信箱裡的那包海膽煎餅 才是自己最想得到的禮物
禮物貴重與否 那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送禮人的那顆心!!!!



淡淡的電影 一邊做家事 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收看
不過能和朋友討論劇情交換心得
真是太好了.....
果然是一群只做 愛情田野調查 的阿宅....
雖然沒有愛情
至少我有這群隨傳隨到的 豬朋蛙友 好像也挺不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