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我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有所改變
昨天中午在拍尋找飄飄吃飽飯後
開心地要把dc拿起來拍的時候
竟然發生鏡蓋打不開
我的富士Fuji小寶就醬故障
心情整個低落下來
也因為下午拍的照片都在小葉相機裡面
還沒收集完整.....只好之後寫網誌給大家看摟~~~

最近走楣運的我
沒想到今天在北體看球賽時
口袋中的手機大震動
我還想說是誰打來勒....
一拿起來靈異事件
根本沒人打來
然後就害怕的關機之後
手機先生再也不理我了(泣)
墜落..........死!!

昨天壞相機
今天壞手機

還有沒有更衰的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請大家敬請期待

小丑~~~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