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考100分 自殺好了(刺)

前幾週 幾乎周末都不在家
星期六固定的補習
星期天各方的邀約
讓我覺得很疲累!
本週日我終於可以好好在家休息!(開心)
畢竟我本命是阿宅

星期五晚上和Kero經過寧夏夜市
突然好想吃 夜市人生月霞阿姨的藥燉排骨XD

是說自從年幾大了些
就很愛喝中藥的補湯 感覺喝了就很滋補呀!
不管是人蔘雞 四物機 當歸雞 麻油雞 藥燉排骨.......等
全部的補湯都好愛~~~喝喝

星期六韓文考試
沒有考100分 錯了一個單字90分 哭
旁邊的海大郎拿100分
老師給她一個大拇哥!최고!
真是羨慕又忌妒 哈哈

我問Gina老師是不是喜歡BB TOP?
我告訴她 我喜歡*太陽*
Gina老師說:我不喜歡身高矮的!
(好過份~淚奔 哈)
太陽在我心裡可是小巨人耶!!→不要想歪!哈
哈哈哈哈這難怪老師喜歡最高的TOP啦!

當初我們三人報名韓文課有優惠折扣
不過....這些折扣全部變相
每次韓文課下課後 豬逼跑來找我們
我們就去吃好料XDDDDD 減肥計畫宣告失敗(掩面)
花更多錢到處吃吃喝喝(暈)

今天我們到台北車站附近的京站商場
地下街三樓有一家咖哩專賣店「CoCo壱番屋」

之前我應該有介紹過 那時是台北車站店
當時是因為神起在中很喜歡這家日本咖哩連鎖店
知道台北也有分店後就去吃過啦~~
當時覺得普普通通啦!
所以也好一陣子沒去吃

再度光臨想再給一次機會 哈哈
誰叫太陽也愛吃XDDDDD
【2009日雜PATi PATi連載Vol.1】節錄
太陽SOL:"CoCo壹番屋"的咖哩怎麼吃都不膩
最近我在意的是去日本時吃的午餐—"CoCo壱番屋"的咖哩。
在日本時雖然也吃了很多東西,今年餐廳在韓國也開了,
這個禮拜為了不忘記在日本的回憶,吃了很多喔!^^

我最喜歡的咖哩口味是蔬菜咖哩搭配塊牛肉。
由於吃太辣胃會痛,我都是點2辛和最少量200克的飯(註1)。
不只是咖哩,沙拉也很好吃喔!凱薩沙拉最棒了!^^
因為常常去光顧,跟餐廳的經理關係也變好了~為什麼怎麼吃都不會膩呢......??
(註1:CoCo壹番屋咖哩辛辣等級,10辛最辣。白飯的量也可以選)

翻譯by laurelwreath @ptt.cc/BigBang

原來 太陽吃太辣胃會痛(筆記)
此訪談重點是
沙拉也很好吃喔!沙拉最棒了!(誤XD)

可是我沒有吃太陽的口味-蔬菜咖哩搭配塊牛肉
只好下一次再吃囉!
還是點了招牌 豬排蛋包飯

太陽吃的飯量也太少了吧!(意外)
我吃標準300克的飯耶(倒)

海大郎點了台灣最高度7度辣
我有嘗試一口 痾....發現一點都不辣啊!哈哈哈
聽說日本的有10度極辣!

不知為啥
這次對CoCo壱番屋好感度變高了耶!
只是我不應該叫歐姆蛋的
嫩到我吃到最後有一點點想吐 哈哈

一邊吃飯 一邊研究生豬逼正在對Kero進行研究訪談

剛買錄音mp3完全派上用場 wuli小愛河(iriver)錄得好清楚喔!!
而我和海大郎在旁邊玩iphone

好想要有一台iphone呀!
裡面的apps真是有趣
畫面放大縮小的功能 如果再看rain裸身照的時候
會感到非常臉紅心跳呢!

吃飽喝足後 時間也快要關門了
來不及好好逛一下京站商場

感覺每家專櫃或店的佈置都有用心
沒時間 也只是走馬看花
不過眼睛很厲 看見遠處 有廣仲!!!!

廣仲代言的服飾十分咖樂佛
像是看到廣仲本人一樣彩虹呀~~

就這樣...
星期六又即將要結束!哭
下禮拜考試要拿100分啦~
可是難度變高 文法單字變好多(惱)




btw,好榮幸在度登上摳摳的網誌http://kowei-net.com/

原來我是*藝能偶像觀察家、部落客兼親愛的讀者朋友莎拉小姐*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