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我第一個動漫版手稿 SO HOT 太陽

我 喜歡畫畫

從小家境貧窮
沒有錢 到美術班學素描
沒有錢 買漫畫自我學習
而剩下的 
只有老天爺賦予我1%的小小天份
半調子地活到現在

知道自己的弱點
一直也沒有去正視這個問題
等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是現在
雖然起步好像有點晚 呵呵
(剛剛被我媽發現我在畫漫畫 還被罵了→這不是青少年才會遇到的事情嗎?)
只是我還是沒有錢XD

剛剛當我全心全意投入在我阿宅的世界裡時
突然 感覺旁邊有怪怪的聲音
我沒有理會它
仍舊開心地畫著漫畫版好熱的太陽
(他的小眼睛被我誇張了哈哈哈哈哈)
突然有東西攻擊我 
在我的手臂上!!!!!!!!!!!!!!!!!!!!!!!!!有小強~~~~
原來昨晚我以為牆上TOP海報上衣服的圖案
真的是小強 哭哭 
我竟然與小強共眠一夜.....



晚上和海大郎去士林
一起吃了補身體的月霞阿姨藥燉排骨XD→我們都是夜市人生忠實觀眾
(恰恰~~~~~~~~~~~~~~~~~~~~~~~捏爆!!!!!!!!!!!)
終於 遍尋好久 在夜市裡 
找到太陽造型的項鍊

上面是官方太陽YB手機鍊改的項鍊 下面是我的新太陽項鍊 呵呵
太陽項鍊上還有星星和月亮
(唱太陽祈禱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eEFqrODQQ)
Let me say Uh-Oh  
네 운명에 입맞춘 난 Soldier, Baby I got you 
你是命中注定適合我
나는 태양 너는 달
我是太陽  你是月亮!!!

哈哈哈哈哈
我說阿.....這...........根本就是我的麻!!


開心的事情很多呀!
除此之外
來自許久沒聯絡的朋友的消息
也想唱個........Coco過完冬季.....
收到你的信
帶來最近你的消息 
忙碌生活裡 唯一的驚喜 
像一顆興奮劑
 




今天有個完美的結束
因為小強被我抓到了
而且老媽也送牠歸西(爽)
最後
只希望眼睛睡醒時不要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