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和 智薰(Rain)迷寶妮.姐. 安醬四人開了

零 六 年 第 一 屆 鄭 智 薰 國 民 大 會
(哈!死不說網聚…說實在大夥也是在網路相識.可是感覺好像有點熟悉對方)

約好一點半在衣蝶前見面
發現一個好像是 智薰迷1號:安醬 的人
可是由於在網路上只見過照片沒見過本人(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也就按兵不動偷看她…很怕亂認人被人以為是神經病來搭訕
經過從南部風塵僕僕趕來可是還是遲到的寶妮手機連線
最後兩個人才敢相認…
和安醬可以聊的很多…不只是智薰連傑尼斯也可以聊
還意外了解了我不知道的極度幸福Kinki’s剛的事情耶~~~
安醬聲音很好聽很標準.有點像廣播節目主持人
因為我們兩人對於吃也很隨合…這樣結果就是找不到店先吃午餐…
兩人混到兩點多連寶妮都到了還找不到要吃的
假日人多.地下街都客滿…
大家也想說只求有座位就好!於是還是找了速食店摩斯漢堡解決!
(原本構想是大家準時到可以去寅成在台灣去吃過的店吃午餐…可惜!!
途中Kero打來超好笑…假裝在寅成吃過的店裡玩的超開心
騙他有一個店員長得很像 東方神起允浩 超可愛!!!
聽得出來Kero聲音裡面帶了落寞!!!哈哈哈還對我說
要我拍照…搞不好這是一個”嗆斯嗆斯!!”
…以為月老顯靈了嗎?!超白癡的拉!)

智薰迷2號:姐 昨日因為 雨(雙關) 而感冒…
結果一睡睡過頭到了好晚才來到
姐是個看起來很溫柔yasashi~~的人.一點都不像追星族
可是一講起智薰臉上都是充滿著甜蜜呢!!
大家好好玩好像在交換禮物一樣
不過我這個假智薰迷都沒有禮物給大家(羞)
但我帶著一顆愛智薰的心和妳們一起分享..可以嗎?呵~~~

謝謝姐送我 智薰obba帥到不行的海報
謝謝安醬送我
智薰聽不懂那國鬼話的粉紅大象+可愛到不行的日本七專輯預購單
當然還有寶妮幫我燒的
日韓友情音樂會.我會看的:)
時間好快就過去….大家四點後有事情…
國民大會有點有效率地快速開完
最後大家還很糗的在摩斯漢堡的門口打開國王神像拍照
覺得丟臉的同時心裡還是很歡喜的約定下次一定還要找機會一起見面!(笑)

和國民分手之後我獨自前往西門町
事前原是打算去看大傳學弟妹畢展
想想還是快點回家看球賽比較實際!
很敷衍地對寶妮說"幫我跟學弟Jason問好!哈哈"
到了西門町的韓流風...
原本打算買下五月七的台版專輯
再看過Luckyse7en小波的blog之後…
( 相關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luckyse7en&article_id=4747180 )
24/7這張韓版CD實在太精美.質感太好
讓我不能拒絕買下它阿…而且還有送海報…
花了450元其實很值得呢!!
西門町韓流風小小一間卻有很多寶藏…只是很貴的玩意兒!!
害我很想什麼都買下來…還是忍住…..
只多買了一張七24/7的專輯小卡!

離開西門町陪Kero去士林配眼鏡
(Kero在我一到士林就問"那個店員真的像允浩唷?"哇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怕自己錯過了什麼....)

順便假裝到各大通訊行索取權obba的DM
無奈各店家的老闆都長得凶神惡煞
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一家看起來比較好一點的
和Kero演起戲來…整個很假!!!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達到目的
不僅拿到神起.力宏還有被預藏起來的權obba手機DM呢!

接下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