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沒電...硬是要拍..翔好可愛...
天母美麗華已經到處可以看到翔少的蹤影咧!!!

好像不來報告一下 這幾天生活過得怎麼樣
就覺得全身不舒服阿~~~
濃縮綜合包日日記再度上場

星期五
上班上到一半
朋友打來 原來去了墾丁玩順便探了Eddie的班
真是好幸福阿~~~她們把手機交給Eddie
真是太突然...能和Eddie在電話裡說話是第一次
我故作鎮定冷靜的和他說話(畢竟在上班不可以太over!)
因為也不知道說什麼於是草草作了結束
大約只講了尷尬的兩分鐘吧!!!哈哈哈哈
(事後聽朋友說他有問Eddie "怎麼講那麼快?!"
Eddie一臉無奈 哈哈哈哈....因為是我快速做結的阿!!!
再講下去超尷尬的...我怕冷場 到位就好!呵~~~)

下了班之後 跑去關渡宮對面的河岸公園
和甜甜 書帆看海哈啦打屁...
先是恭喜甜甜他考上研究所
而即將也要出國的書帆 兩人都要展開新生活了耶!!!
好期待大家之後的改變喔!!!
拜託!下次見面不要再當死ov了!!!哈哈哈
btw 關渡河岸公園 是我自以為一點都不秘密的秘密基地
心情不好也要去那 心情好更要去那
坐在橋上看著關渡大橋 偷偷幻想一下自己也像在首爾漢江
看著和Hero在中或雨迪迪們一樣最愛的夜景 真的超級美麗!!
我和甜甜早就說好將來如果有男假親估
一定要帶他來這邊看夜景
(甜甜...我可以讓你跟蹤哈哈)

回家以後 我姊拿著籃球跑來說
"我今天去打籃球耶!還碰到彭于晏!"
我說"屁勒~少騙我了!!!我今天才跟他講電話!!(得意)"
真的很白痴耶....整格ㄅㄧㄚˋㄎㄤ!

星期六
上午故意和Mavis調換值班時間
這禮拜是Jo先生上班
昨晚在河岸 兩位親估對我說
"搞不好你不喜歡他 反而就敢跟他說話"
答案是"錯!一樣...感覺很奇怪 而且回到 嗨&掰 的時候(傻笑)"
換值班時間不是想多看他一眼 只是想確定自己的心意
嗯...我想我調適的很好!很乾脆!這就是我的瀟灑阿~~~

回家之後展開 宅女電影連發彈

(1)下妻物語 深田恭子 土屋安娜 主演
(官方網站:http://www.shimotsuma-movie.jp/)
算是小小藝術片吧!內容不是很一般的題材
改編自日本當紅「少女系作家」嶽本野薔薇同名小說
龍崎桃子(深田恭子飾)是一位住在日本鄉下茨城縣下妻(地名...片名一直誤導我!!)

成天覺得自己是活在巴洛克時期的粉紅蕾絲篷蓬群小洋傘少女
在一次奇怪的機緣之下認識當地爆走族女巫小草莓(土屋安娜飾)

兩個相差十萬八千里不同調的奇怪女孩 卻展開她們一段令人感動的深刻友情

電影故事內容天馬行空 畫面用色大膽
人物造型誇張 整部系呈現有點crazy!!
一剛開始看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看到最後覺得有點倒吃甘蔗 入味了耶!!

這部戲好像得到很多獎 兩個女生也獲得很多好評...
恭子可愛斃了!而土屋安娜原本我看日劇不喜歡他
但因為看了這部他的電影處女作反而改觀不討厭了!!!哈


(2)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巧克力冒險工廠 強尼戴普 主演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s.tw.warnerbros.com/movies/chocolatefactory/)
改編自暢銷童書作家羅爾德達爾的經典小說 巧克力工廠的秘密
由於本片我是在HBO剛好看到 所以從一半小朋友開始逛工廠那裡看
一開始還看不懂 看到後面才知道整片在播什麼
哈有尾無頭 電視播出電影的缺點
吸引我繼續看這部戲的原因 是那段奇怪的"威力旺卡"木偶歌舞秀然後火燒起來
有點讓人傻眼巧克力工廠主人威力旺卡(強尼戴普飾)
從頭到尾用一種怪聲怪調講話 和他以前螢幕浪子形象天差地別

不仔細看不會覺得他是強尼 感覺是哪位搞西洋版笑大叔出現
而且牙齒白到發亮....讓我一直忍不住往那瞧! 
後來才知道他飾演牙醫的兒子 難怪牙齒很白!

從小朋友角度來看或許巧克力工廠很奇幻
可以滿足一點對巧克力工廠的想像
但從大人角度來看 親子關係 是本部戲一大重點吧!
從愛吃甜食的小胖子 永遠的BUBBLE GUM冠軍
被父親溺愛到嬌傲自大的女孩
自以為是說話不清不楚的死小孩
四種小孩分別代表著現在四種被父母寵出來小孩的四種性格
貪心、好強、任性、自大
反觀最後小男主角的單純無慾 最後卻在比賽中勝出獲得繼承人位置

就像我上一篇繪本有提到的
父母的態度決定一切
這部電影也是帶有許多暗喻 多少有點教育意義的親子電影
導演用生動又富想像力的風格 為觀眾創造了很多童趣創造力畫面

除了強尼的臉 其實都是同一位先生演的株儒Oompa Loompa人
嚴肅中帶點搞笑的表情 更讓我感到噗嗤一笑


(3)最強羅曼史 李東旭Obba 玄英 主演
(官方網站:http://www.showbox.co.kr/romance/main.html)
是一部搞笑愛情喜劇片 基本上沒什麼意義 看看笑笑就過了
男主角和女主角我覺得不太搭 女主角對於男主角太大隻而且年紀感覺大很多
但不得不說 李東旭在這部戲裡面也太帥了吧!!!


帥哥基本款脣紅齒白 我愛!!!
但真實世界裡面 警察真有那麼帥的話就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東旭obba的很多表情總是會讓我莫名想到他學校三裡的同班同學希傑=趙寅成
長的很不同阿....可是都超帥的啦!!!
如果卑劣的流氓炳斗對上最強(不是昌民!哈)警察宰赫 那武打場面簡直帥翻天!!!!


終於要介紹到最後一部 一樣晚上在電影台看到的舊片

(4)Wicker Park 第三者 喬許哈納特 Josh Hartnett 主演
(官方網站:http://wickerpark.ha-movie.com/)
一樣翻拍自1996年法國片L'Appartement情慾公寓
內容主要以 跟蹤 為主軸
男主角對謎樣的女子一見鍾情 接近他甚至與他交往
卻因為另外一位同樣對他鍾情的女子給破壞

Wicker Park英文片名與中文片名 第三者 差很多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 柳樹公園
即是兩人相約見面 可是老是錯過的的老地方

男主角Josh呢!自我看老師不是人之後就認識他

覺得他一樣很帥很man
眼神很深邃 會放電的type!  
Kero說他是眼影男...哈哈哈

我稍稍去觀看當時播出的觀眾們的評論 有褒有貶
這部戲我看了兩次 第一次很不完全 導致看不懂
今天和Kero在家裡面從頭看到尾 終於了解整部戲的意思
拍攝手法採時光與空間的交錯
會一直跳來跳去 如果稍稍一閃神 就會錯過很多重點
有一些人不太能接受
不過我和Kero可是很專注在劇情的任何發展
一直猜一直猜倒底是怎樣(雖然我看過第一次 但我是呂雪花!!哈)
其實不會很難看阿~~~~


裡面所謂的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並不是真的介入他們情感的人
只是說他使了點小手段破壞
那女生說了一段話

Alex:Love makes you do crazy things, insane things.
愛會讓你做出任何瘋狂荒唐的事情(莎拉不負責翻譯又來啦!!!)
Things in a million years you'd never see yourself do.
這些事可能是你從來沒有想過會做的事情
But there you are doing them... can't help it.
但因為你 我情不自禁

Actually...我很能了解這女生Alex的心情
當你喜歡上一個陌生人 你很想了解他的時候
你會做出一些連你自己都覺得很變態的事情 例如跟蹤
也許當下那只是一個很單純簡單的念頭
不會對對方作什麼 只是想多看他一眼
恰巧跟他走同一條路而已
(說的很正當)
但事後想起來會覺得自己很變態 對方知道也會不舒服的感受
不然我愛的 前Boy'z 怎會有一首歌叫"跟蹤你"(我愛歌!)

(MV主演 我很愛的Kenny長的向吳尊.Steven混血兒 依莎貝拉)

星期日
一出門就花錢買東西吃東西
看到米奇洞洞鞋 天母大人小孩一堆人穿
要不要學他們 好想要 
一雙要1850 好貴阿~~~!!!
米奇不要在呼喚我了...

還是在家當宅女好!!!可以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