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無意間看到aeiou節目
翔少主演電影蜂蜜幸運草今夏要在日本上映

-圖轉自 青の炎 部落格-
看了介紹似乎是對我這種純愛少女非常有吸引力呢!

一邊尋找著四葉草 
一邊偷偷瞧你一眼 
馬上移開視線 
溫柔的雨落在我們的身上 
所有擦肩而過的人都變地戲劇性 

蜂蜜幸運草
描述5個年輕人的戀愛故事
而每個人都是在單相思的純愛青春劇
劇漫畫迷海大郎告訴我
原來這也是部漫畫改編的電影阿!!!
海大郎說很好看耶~~~
害我忍不住整個很想去租來看看
其實日本早有動畫版了呢!
主題曲是由娃娃音女王Yuki唱的ドラマチック
那電影版既然由翔少主演
當然是嵐Arashi主唱啦...
其他主役者還有蒼井優、伊勢谷友介、加瀨亮等人...
哈我都不認識哩~~~!!!有翔就夠啦!!!
可是還是很期待好想看電影唷!!!
台灣快點上映!!!我要去看!!!

阿...講到單相思...
充滿回憶味道的五月就要到了...
不禁令我懷念起去年五月一連串的荒唐事
好快就一年了...
冬天過去
夏天來到
似乎還在原地踏步的我
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