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  我們小時候

這首歌有一陣子了
打得很兇..感覺是大學生會很愛的歌!!
TANK是今年華研打出的新人...本名是呂家的!!!哈~加分~!!!

題外話...為啥姓呂的藝人都不給我用呂開頭本名阿!!!
姓呂有這麼丟臉嗎?...真是的...
猜猜看:姓呂的藝人是誰?
(1)呂孔維
(2)呂建忠
(3)呂良基
這些人是誰阿?.....解答請看完本篇摟!!

我太愛偏題...拉回正題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緩慢的節奏...跟歌曲的歌詞...我回想起我的小時候
好像沒有像MV中的青澀愛情故事拉!!!
倒是有一堆我追著男生跑的畫面
沒辦法大家也幫我當小男生阿~~~!!!
不過我雖男人整個從小就懂得喜歡YOUNG BOY呢!!!
哈哈哈哈

好像從幼稚園就開始好像有印象有喜歡一個不熟的同學
每天會一起搭SCHOOL BUS上學...但是他和我好朋友很好...哀~

上了明德國小...小一就喜歡一個隔壁六班同學
很會打躲避球...在走廊上打球都絕的他超帥的!!!
沒想到...一上三年級這個隔壁班男同學竟然一開學就坐在我旁邊
整個非常暗爽!!!之後就跟他變很好...不過果然是從小就花心的我...

除了它是本命外...還有一堆副命...
有一位叫做李士豪的小矮個子男同學突然跟我還不錯
某天約我去他家玩...沒想到那天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走的時候還把玩具送給全班同學!我拿到的是樂高(因此我每次看到樂高都會想到他...)
因為他要移民去美國了....來不及培養感情阿~~~

另外....每天放學回家都有另外一個男同學每天和我一起回家
或許多少都有點日久生情...不過走在路上她都在和我講他喜歡班上的黃姓女同學
我還很努力幫他撮合....現在心裡想自己還真大方阿~~~~
不過他四年級一畢業就轉到石牌國小了....

上了五年級換新班
我並沒有馬上喜歡同學
或許還是有點喜歡本命同學吧!!!
我二班他七班...距離好遠
每次經過她們班前面還是會忍不住看看他在不在...偷看偷看(壞習慣從小就有!哈)

五年級沒唸多久...明德國小就因為違建高年級就得搬到蘭雅國小借教室讀
此時我們班轉來一個新同學
好像是搞笑型的...一開始並不熟....
不過知道剛好住在我隔壁巷後...這一區的大家一起回家變的很好!!
但此時的我對男生興趣沒有很大...有沒有喜歡他我也不知道...應該多少有一點點兒!!!
至少當時我挺喜歡他可愛搞笑周星星STYLE的個性!!!

回想國小時光
真是覺得有點噢...好像感覺故事都可以繼續發展
偏偏我命不好
初戀無法在國小完成!!!
不然我超愛mv那種純愛
狠像日劇裡常常會拍得那種國小男同學要轉學告白的故事...
可是我從小就孬...喜歡不會大聲說...因此錯過好多...
我現在可都會教導那些死小孩
喜歡就承認大聲講又沒關係~~~~!!!!青春只有一次阿!!!

比起國小
我國中比較專情...故事也很不有趣!!!
只喜歡兩個人而已(自己班和別班!哈哈...)
不過還是有個謎
入學的第一天大家髮型都還是保持國小樣
在門口撞見一位可愛的男生
可是隔天大家頭髮全部變平頭
醜必了...他是誰我到現在還找不出來~~~~!!!!
by the way...我國小的本命同學居然又在國中和我同班
可是整個破滅...國中他已經是大流氓了!!!
小時候好可愛好純真耶...怎會這樣~~~
畢業以後大家還在猜他現在會不會在綠島勒?!好過份~~~!

講了一些我小時後的假愛情..
妳們是否也回想到自己小時候喜歡的人呢?
(阿~~豬逼我突然想起你經典變態的抬轎....哈哈哈哈哈)
我想應該沒人可以比我花心了!!!幾乎是一年換一個耶:p呵呵~~~

那現在我來解答剛剛上面的呂姓藝人...
(1)呂孔維->九孔
(2)呂建忠->Tank
(3)呂良基->VJ Henry
你猜對幾個哩?
感覺姓呂的不是很搞笑就是很有才華...哈哈哈哈
(間接稱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