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光打完上一篇就好久
累死了就跑去睡覺
身體心理都同樣地操了一天
一覺睡得非常熟到天明

不過其實我還沒說完
昨天的我實在有夠倒楣
因為心情不好
我和黃勇士就把姊妹譚gay叫出來吃飯
然後三人又跑到熟悉的淡水河畔聊天
耍憂鬱中....唉....好悲情
也不知是怎樣
晚上的海風呼呼地吹著
讓我的心又更涼了
機車的是海浪先生非常地不識趣
不停地挑起它的尾巴噴向我們
幼稚的我和譚gay竟然就跟海浪嗆聲起來
抱怨著幾個月前的殺小瓶中信...根本沒用
是因為我和姊妹們不夠誠心丟的是寶特瓶嗎?:P
有點感覺到我們的願望一個一個失敗

突然黃勇士有感而發地說
"呂ㄗ...小丑這首歌真的很適合你耶..."
我有些苦笑地拿掉鼻子上的紅球說"是呀!"
三個人不知不覺地聊到該是回家的時候
買了跟我們三人心情一樣冰涼的冰淇淋吃

=我和姊妹譚gay(原來這名字是我取的押...我都忘記了哈哈哈好狠)...
不愧是女生吐舌頭也吐太小了吧!=

走著走著沒想到淡水捷運站那裡
竟然傳出"小丑 小丑 是他的辛酸  化作喜悅 呈獻給你 "
天呀....會不會太幽默
這不就是我的主題曲嗎?靠....超級心酸~~~~!!
然後也只能再度苦笑地離開

再捷運上回想起這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
我真是太倒楣了....
首先撞見自己喜歡的人和他愛的人牽牽手甜蜜的樣子
被聽說從來不咬人的..瑋屏養的小狗玉米咬到腳
在淡水河畔無故被不隻名的蟲子咬到手指(嚇死我了!)
又猛被很贓得淡水河浪噴到
好...玩個籃球機洩怒...居然百投不進.只得到創新低31分
氣死我拉!!!!
想著想著這些衰事.又撞到捷運上的竿子>"<
客倌您來說說看這是不是非常倒楣的一天
我想我應該要去拜拜一下解除楣運上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