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一樣五點多就起床準備今天的通告
從石牌站先是花了15分鐘小時等車
到了淡水捷運站又等公車等了半小時
幾乎花好多等車時間...假日也太難等了一點了吧!氣
唉~~~如果有男友就直接叫來載~~~~慘!!

早餐我們今日故意點豪華晨之美
日式豬排堡.奶油豬肉堡.河粉海苔蛋餅三樣任你挑
再加一杯中杯飲料....真是讓人大快朵頤!
有元氣可以工作拉~~~~

第一場就是到操場的拍攝工作
由於今天有校長盃.所以畫面非常好看
很多各式各樣的球類運動...讓我眼花撩亂押~~~

我帶著我家藝人鐵男到一旁休息背稿
但是眼睛狠厲地我...馬上發現遠方的裁判竟是...志寬!
藉公務之便...小葉和我跑去找他
詢問他是否可以當我們的灌籃男孩
因為小小害羞所以跑在小葉後方的我
還沒到志寬面前就被伯煒這小子大叫呂ㄗ...糗!!
我馬上掉頭跑時...伯煒跑來用一付有點不好意思告訴我的臉說話
還沒開口...我就知道他要說的是什麼...
沒錯...我失戀了!!!志寬真的跟球隊經理在一起了...時間是3月28日
這時感覺很奇妙.我不知道是怎樣...似乎是因為之前有心理準備
悲傷的情緒也沒有很大!
收起失戀的痛苦強忍著剛剛被割裂的傷痕

我馬上打起精神工作!

帶著我家鐵男往劍道社出發
宮燈教室那邊已經來劍道社社員
ㄟ~~~還是有那位淡江駝鳥蛋榮俊...超像的拉!

鐵男喚起劍道服有另外一種MAN感
看他在穿劍道服時...發覺他腰真的好細...挖~~~自嘆不如!

褲襠前方還套起劍道社的套子
貼著鐵男兩個字..狠正點是我做的唷!(還被社長誇耀說做得很像...笑)
鐵男孩真有那架式.飄飄也著裝完畢
今天的飄飄髮型重新設計...又更加可愛美麗

當他站在劍道鐵男旁邊...還真是男的帥女的美

好像鐵男臉上也寫著"他是我的女人!"的感覺..帥氣斃了!

鐵男和劍道社長對打的橋段.現場看也好好笑!
還要自己作動作...旁邊的社員也是慢慢的

NG時全場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此時我的專屬cam助黃勇士也來到了淡大.陪我一起拍戲...

不知道今天他跟了我一天感想是啥咪?!

今天鐵男正牌女友也變成化妝師隨身小助理

我想他應該也跟化妝師學很多東西吧!!
真好...可以看著男友拍戲...又可以學東西.真是一舉兩得

他和鐵男在一起的感覺很棒.小情侶間的對話給人有股甜甜的感覺...

我這個老處女..當我瞄到就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可是真是越看越羨幕押!

時間很快就過去...下午一場就是化學系回矇8位美女

我拿個衣服和演員拍個照之後.就有點偷懶跑回影棚
攝影大哥也到了吃飯時間...我利用這一段時間
決定衝了!我的心還是不知不覺留在操場上..我想跑去找志寬拍照
於是和勇士跑到操場.看不到志寬的身影
突然伯煒又出現.我去問他"志寬還會來嗎?"
他回答"應該不會了..他在上面的籃球場"
好吧...那我就放棄哩....不過我還是偷偷跑去看另外一個球場
那兒居然也有我另外一位超殺偶像uba
真是有夠夠夠殺殺殺殺殺~~~~!可惜他只穿球衣沒打球~~~恨!

帶著一顆不甘心的心回到郵局旁邊的草地
這一場是跆拳道和柔道社
因為時間delay...所以很有可能的是不拍灌籃少年了!
那表示志寬就沒戲份...心碎!!!

可是大家狠幫我.一直力挽狂瀾...為我說話
不過製片翎心學姊其實我看得出來.有點不爽吧!叫我們直接去問導演
小葉人很好硬是幫助我打電話給志寬問他還會再學校呆多久
沒想到這樣一橋...居然在時間之內.導演也說OK要拍
天時地利人合之下...要去拍志寬灌籃了拉!!!

我的心情不停地上下翻覆...心臟病又快發了...
這次我非常確定一定要找他合照
興沖沖地和大家一起走到操場
眼睛放遠一眼就看到志寬...才又要假工作人員之便
碼的...心又破裂!竟然旁邊出現經理...天押~~~~~
這叫我如何是好押....心情已經DOWN到谷底了....
沒想到次時伯煒又出現不停地叫囂經理和志寬的感情
表面上我裝作若無其事..臉上還憋著笑容
可是心裡就像是被人家狠狠的撕裂一般...痛到不可堪言
我的聲音在笑.內心卻是飆淚...我還算會演戲...並沒有哭!

你們以為我會這麼容易就被打倒嗎?
NONO~我依舊拿起相機猛拍志寬的美技灌籃
 
'
=這張真的很力宏耶....煩...=
為啥不算高的他灌起籃來卻是輕而易舉...
當他正式開拍灌禁的第一球...又犯賤忍不住大聲為他喝采
可是遠方那個女人的身影和加油聲...卻好像就在我旁邊一樣
DAMN...!很幹~算了...就醬子吧...

=我硬是偷跟他拍的一張照片=
拍完這一段.殘酷的畫面就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出現
牽手...牽手...碼的死張惠妹!硬是要搶我的王力宏!氣炸!

一樣忍住悲傷的情緒...劇組要拍下今天最後一場在游泳館的戲
鐵男服裝必須要穿上背心...可是今天已經帶回去影棚
她們就說要回去拿...我就想說好吧!那我用跑去的比較快
反應快速地跟大家說我要回去拿...就飛也似地跑回去了
大家似乎感覺的到我內心的悲傷.算是跑個步來讓心跳得快一點
在跑的途中...其實我也很想流淚~~~~應該說當我痛苦到一個極限
反而哭不出來了.這次的感覺也是有是以來衝擊最大的一次
拿了衣服回到游泳館...靠!!!他們好死不死居然又牽手出現

是怎樣...真是大不爽押~~~~不過現在又想想前幾篇我寫過黃勇士名言
真的喜歡那一個人   對被喜歡的人來說   
別人根本不痛不癢   他們根本就不會知道

所以我現在的我復活了!!!!
反正我還有聽不到~~~~

沒關係亂槍打鳥總有一天我會變成一個好的HUNTER哈哈~!

心情被搞雜...所以馬上抓起大家拍照

哈哈哈哈和鐵男和大家一拍照
整個又回復一點好心情

=我們在演大宣傳小明星哈哈哈=

最後在游泳館對面花圃...是鐵男今日最後戲碼
這一次我見到我家藝人鐵男的敬業押!!
躲在花圃裡面冒出頭來的他.非常的辛苦...



希望路過的人能感受到他的PASSION...不要亂罵他唷~~~
這次他NG很多次...重拍好幾次...而最後一次導演說OK時...
結束時居然鐵男說話...他自己反而不滿意這次表現

不過導演說畫面很OK.真是認真的孩子
帶藝人還真是頗辛苦的...也真心希望他會紅..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