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不好玩
開學好久才巧遇志寬一次
可是不想見他的時候
中午卻是偏偏要在路上撞見他
真是硬要來拿刀刺我

不過....那有這麼容易打倒我!
傷痛復原很快
第二名馬上變成第一名....殘酷的現實哈哈哈
雙子座的我不愧是花心王

今天的我有點語無倫次
一旦遇見喜歡的人
就會開始撞東西
下午我又撞到暗房鐵門...碰一下...超大聲
整個走廊都是我發出的聲響...真糗!!

放學和阿德學長在聊天時
其實心不在焉
因為聽不到就在附近哈哈哈哈
害我講話都會有點語無倫次
正把自己拉回到和阿德的對話之中時
突然驚覺一個人靠我好近
回過神...天壓!!!是聽不到耶~~(嚇)
那時我們距離幾乎是要貼上
原來是他在吃東西完之後要丟垃圾
而站在垃圾桶旁聊天的我就....
有種漁翁得利的感覺!挖哈哈哈哈哈(大爽中)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