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已經好久沒有3C開箱啦!


今天韓文課上課前
我和Kero2人壓力好大 噗
因為考試想要all pa呀!→雖然只是考簡單的單字XD

豬逼很機車
還在噗浪上用日文搗亂我們
볼펜 ボールペン ballpen 傻傻分布清楚

過於緊張的氣氛
害我在老師考前三題的時候放空
第一題單字:과課(念法gwa)
壓力太大 聽成老師說中文:花
是gwa還是花 腦筋一片空白..............
剛好我還真是背過花這個單字
可是不對阿!老師是念韓文耶~~~
但幸好後來恢復正常 也把它修正回來
我,Kero和海大郎都考了100分!!!
(Gina老師:妳們怎麼三個人每次都考100分?是不是作弊?→笑)
除了海大郎外
我和Kero真的是有投入心力唸書啦~~~선생님~~~~~~!!!

下了課和大家吃了一家很詭異的嘛辣火鍋→我不是在減肥嗎?((((((((靠)))))))
大嬸老闆娘連自己店裡用的歷史人物圖片都搞不清楚是誰
實在有失專業!!!!最後我還熱心地告訴她:那是成吉思汗,他就是鐵木真!
我想以後有客人問起 
她應該就會回答了!


吃飽飯我們在NOVA商場尋找錄音筆
想說以後可以把老師上課的內容錄起來
這樣就可以重複收聽
可是單純的錄音筆好貴 都要三千多
不如買一台MP3可錄音的
這樣可以錄音又可以放音樂 
一機兩用比較划的來

我想起老媽每次晚上要去運動
老爸都很拖拉最後還不去
可憐的老媽只好一個人去
如果我買一台MP3給他
灌入他喜歡的歌曲
這樣老媽即使一個人也能聽音樂運動啦!!!
然後需要要錄音時給跟他借
哈哈哈哈哈
恩就這麼決定!!!
今年母親節禮物 就來一台愛心MP3

挑選的時刻
韓貨一定都會注意一下
記得當年我的第一台mp3
也是mpio rain代言的 價位中等 音質也不賴
而再高級一點的iriver
印象中音質不輸ipod 錄音功能也挺強的!!!
老闆推薦發燒機iriver Lplayer
最後我和Kero一人敗了一台

配件包裝也有很可愛友善的小巧思!!
挺喜歡~~~~
另外加購錄音延伸收音喇吧Lplayer Cradle

錄音起來 音質更好 哇哈哈


老媽說:我要鳳飛飛的歌曲!

我:感謝您(摸帽子)





btw1, 其他顏色皆因停產而缺貨
不然好像要小粉紅機!!



btw2,apple ibook 不要再呼喚我 
老媽昨天才丟了3萬的保險費要我付
哭泣 本來才決定要把你娶回家的!!!
現在又得讓你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