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點...Jin,你是聽到我心聲嗎?


今晚真是英文夜!!!!
正在幫安大師的論文翻譯 有夠難 要哭哭時
msn傳來You got mail! form  Jin Au-Yeung
甌耶~~~有夠嗨~~~~

是Jin的Voice Mail.
原來是特替我錄語音信箱的那段音檔....
好酷!!!雖然我不會改
但還是很喜歡這個檔
有Rap的fu~~~


以下是莎拉不負責翻譯
This greeting is brought to u by Ayojin.com.
這個問候來自Ayojin.com
Check it!
聽聽看!
This is the voice mail of Sarah.
這是莎拉的語音信箱.

No need to wonder,
不用去想,
if that's not who you looking for...
是否不是你要找的...
you probably dial a wrong number.
你可能打錯電話.
Unfotunately,
不幸地,
she is not able to answer ur call.
她不能夠接你的電話.
Or maybe,
又或者是,
she just don't want to answer at all.
她根本不想接你的電話.

Whatever the case after the beep,
不管怎樣 在逼聲之後,
say what you got to say.
說你要說的話.
Leave a number or a message,
留下你的電話號碼 或是 留言,
and  Have a nice day.
願你有美好的一天.

---------------------------------------------------------------------
我特別把這音檔和他最新作品單曲 
Worst Enemy最壞的敵人
合在一起
COOL!
歐陽靖真的酷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