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炫的背景 會動~~~~~!!!!

今天又到北投區公所辦理健保轉移的事情
順道找了住北投的高中同學雅雯出來

區公所的對面公園正許多祭祀活動
可能是最近受娘家影響
(裡面有主角是歌仔戲國寶,所以有置入歌仔戲橋段XD哈哈)

特別停留下來看了大約5分鐘的歌仔戲表演

挖~~~整個戲台真是用色大膽
螢光黃 螢光綠 螢光粉紅 整個亮晶晶
當台上的人在打鬥的時後 背景還會移動 好好笑
而台下的老伯伯老婆婆也看得眉開眼笑
有的時候挺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此時拿出相機的我
顯得有點突兀
還有阿珠媽一直看我在拍照

和雅雯坐在後面的公園籃球場旁聊天
 
突然又懷念起高中的日子
一不小心又唱起靜修人必唱聖歌...
但現在越來越老
有些同學的名字竟然也想不起來了.... 

那天在整理抽屜的時候
翻到一張高中同學Emily給我的卡片
時間2001年 卡片封面是一顆笑臉橘子

Emily在最後說
"Cover就像你耶!可愛太陽"
哇哈哈哈哈 現在看到這兩個關鍵字就好開心啊...

不知道高中同學都好嗎?


晚上和老姐湊特價的Elmo 短Tee

噗 幸好有我的size XXL 
我就說我是美國人....
台灣小人之地 不該是我待的地方呀....


毆毆還買了閃電的便宜耳環....39元而已...哈哈
重點是閃電!!!!

Flash D
啊~~~

忘記說一件好笑的事
最近我媽很奸詐
他很貼心地 再Viva購物台買了一個懶人擦地機

一邊用來沾水 另外一邊則是把拖把放上去後
下面有踏板 一直踩 
拖把就會自動甩乾
整個就是非常Lazy!!!!

Kero在我家看見這機器
一臉非常興奮.....
到底好不好用 才是重點吧!!!
答案是還可以啦!!!
像我媽那種擦地高標準的...覺得這個不夠好!!
但我覺得滿好用的....沒有死角...
又不用很奮力擠水
真正在當女傭 的我 給它80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