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Bigbang來了!!!!!

最近越漸明朗 逼變來台舉行演唱會的消息
在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揚揚
(其實討論也好幾年了哈哈)
為此必須要先做一些事前的準備才行! 哈哈

前陣子BigbangXUniqlo發售聯名Tee

台灣一開賣 六分鐘售罄一空
想搶也搶不到 


後來海大郎透過掏寶網 幫我們買到
一個禮拜就寄到囉!!!

當時在買Tee的時候很掙扎
很多款 不是顏色不對 就是圖案沒那麼喜歡
後來硬挑了一件代表
IBB

這一件顏色說實在也有點詭異 是鐵灰色
穿起來有點像黑色退色的效果 噗

標籤部份還有一段UT哲學與逼變的icon


如果真開演唱會
我想我還是會穿之前Nii的太陽Tee出現吧.............(忠誠)



Bigbang4月發行4.5輯 Special Edition

封面延續4輯骷顱頭symbol
多了三首歌曲 
Love Song 
Stupid Liar
大成solo的Baby Don't Cry 
三首都好聽!!!
尤其是目前播放中的Love Song 
聽起來有大氣開闊的感覺!!!!推薦!!!

星期五晚上
和豬逼經過華山藝文特區的創意市集

有一攤2050台灣設計研究所 
販賣很多造型的壓克力項鍊
老闆阿達非常很熱情地介紹每付項鍊的故事
最後我被說服了骷顱頭

一開始老闆說我感覺不大適合XD
因為我那天穿了一件襯衫
那我問說哪個適合我
他拿了................機器人 哈哈
果然不是拿動物
像豬逼是鴨子....哈 
不能因為他嘴巴很扁向鴨嘴獸就.........失禮(逃)

選擇骷顱頭的用意剛好是到時候夏天穿深色Tee都可以搭配
感覺也很有個性
只是帶著骷顱頭就不能進豬逼家
因為她家篤性基督教 嚴禁骷顱頭出現囉!





btw
話說今年4月1日愚人節的時候
我還因為逼變來台的偽笑話給欺騙
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