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出現了!!!!歐耶~~~大開心

之前不是哭哭 
才說我無緣的SAKUN口罩不見了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0428991
讓我很傷心嗎?

當時網友維尼才說
"有時候不必急於一時找出來
有一天他會出現在奇怪的地方"

寶尼還說
"就當告別式 找個新歡吧"

果然今天出現了....
真的是在這種鬼地方 外套袖口....
之前在找的時候
也翻過這件外套口袋好幾次
都沒翻到....
結果竟然卡在外套袖口
而且還是因為我把外套亂丟甩在床上 它才溜出來透氣!!!!

看到的時候真是又氣又好笑
很急ㄆㄨㄆㄨ的我 都已經請安大師再幫我買一個....
他手腳也很快買好了 噗...該怎辦....
幸好...他要送他弟弟
我還有機會換一款(笑)

但請不要叫我買T.O.P的重金屬口罩XDDDD 

安大師還用"你不是要DMC重金屬 這個剛剛好!!! "的理由叫我買 哇哈哈
韓國用很酷 可是.....台灣不能用啊!!!

親愛的口罩,
今後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你
請你也多多愛護我喔!
彼此彼此...(笑)

我又能戴上它耍酷去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